《部落守衛戰》手遊一周年 “英魂”資料片受好評

發佈日期:2014-03-19 11:27:20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君

     2014手遊市場熱度不減,繼續呈現快速上升趨勢,大量手機遊戲新品不斷湧現。在如此激烈的市場競爭之下,已經發佈一周年的《部落守衛戰》手機版仍然人氣不減,近日發佈的全新資料片受到玩傢好評,在Appstore又掀起一股塔防熱潮。那我們就看看《部落守衛戰》的成功秘訣。
 

 
成功秘訣一:IP完美移植
 
《部落守衛戰》頁遊版上線以來就獲得瞭不錯的市場表現,手機版更是針對手遊玩傢進行瞭深度的體驗優化,遊戲中獨特的畫風、特色塔防和隨時自由可控的戰術玩法,獲得瞭塔防遊戲愛好者的一致好評。這樣的IP移植,自然對那些主要用手機的玩傢是一大福音。這樣既有手遊的方便,有能享受原有遊戲的體驗,讓玩傢何樂而不為呢。所以推出之後更是榮登蘋果雙榜冠軍,長期占據熱門手遊榜單推薦。
 

 
成功秘訣二:新玩法層出不窮
 
《部落守衛戰》一年多以來在玩法上持續創新,不斷革新的塔防設計思路。近日《部落守衛戰》推出全新資料片“英魂版”,在手遊也可以揮灑自己的英雄情結,解開瞭玩傢對英雄的相思之情。英魂的加入讓塔防手遊的玩法變得更加豐富、更具趣味性。這樣不僅吸引瞭新玩傢的加入,也讓老玩傢的停留的時間更長。所以手遊運營也不光是實現移動化就可以,遊戲自身的不斷創新是不可或缺的。

成功秘訣三:精細化的運營讓玩傢更開心
 
愛情需要經營,一款好好產品更是需要經營,而精細化的運營正是《部落守衛戰》另一個成功秘訣。在遊戲的運營上,《部落守衛戰》非常註意用戶體驗,不斷根據玩傢的要求和呼籲來改進遊戲。同時遊戲內為大傢提供瞭豐富的獎品,以本次資料片發佈為例,遊戲內同步開啟多重精彩活動,為玩傢帶來iPhone 5S、三星Note3、絕版QQ酋長存錢罐、Q等驚喜好禮。


 
   《部落守衛戰》全新“英魂系統”已於近日正式發佈,玩傢在Appstore和應用寶下載遊戲,即可加入其中,與好友共享精彩玩法!

新聞相關鏈接:
※《部落守衛戰》遊戲官網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