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輻射3》輻射癥狀,治療藥物等問題詳解

  輻射3是一部科幻類遊戲作品,第一人稱射擊的遊戲方式給玩傢帶來不錯的遊戲體驗,但同時遊戲中很多設定也給玩傢造成瞭不小的困擾,比如說輻射值的問題。

  輻射癥狀,治療藥物等問題詳解

  輻射值是你受到輻射污染的中毒程度。

  當輻射值低於200:沒有癥狀。
  當輻射值高於200:-1耐力(EN)
  當輻射值高於400:-2耐力(EN),-1敏捷(AG)
  當輻射值高於600:-3EN,-2AG,-1力量(ST)
  當輻射值高於800:-3EN,-2AG,-2ST
  當輻射值高於1000:死亡

  食物與飲料帶來的輻射值:

  遊戲中幾乎所有的食品和飲料(除純凈水)都有核污染。一般的食物和可樂給人帶來的輻射值是3.由於你的耐力(EN)會帶來一定的抗輻射值,所以一般食物和可樂的輻射值是2.當抗輻射值超過34%,食物和可樂的輻射值為1。抗輻射值超過64%,食物和可樂的輻射值為0.

  治療輻射的藥物:

  rad-x: 加 抗輻射值()
  rad-away:減輻射值
  具體效果與你的醫療技能(Medicine skill)有關。 Medicine skill 為100時:rad-x:+75%抗輻射值;rad-away:-150輻射值。 例:如果Medicine skill 是50,藥品就隻能有一半的效果。
  玩傢也可去醫院治療輻射值,100cap 完全治療

  增加抗輻射值(Radiation Resistance)的特殊技能(perk):

  Cyborg perk(14級習得): +10% Radiation Resistance.
  Rad Resistance perk(8級習得): +25% Radiation resistance.
  Survivor perk( The Wasteland Survival Guide(廢墟城生存指南)支線任務完成後習得):最多 +6% Radiation resistance。
  另外耐力(EN)也可增加抗輻射值。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輻射3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