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師救我》精美概念原畫再現三國霸氣名將

發佈日期:2015-02-12 09:59:47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煮酒三國,亂世風雲,英雄輩出!《軍師救我》以經典三國為背景,全方位打造出一個“活”的大世界。鮮活威武的“三國名將”、霸氣宏偉的城池、硝煙彌漫的戰場,一切的一切讓你重回三國,為玩傢創造出最極致的視覺盛宴,還原一個最真實最驚心動魄的古代戰爭。日前,官方曝光瞭一批精美的武將原畫,讓我們先來一睹為快。

      《軍師救我》對武將形象的追求和刻畫十分重視, 600多名武將分別隸屬魏蜀吳以及群雄四大陣營,本次曝光的幾名武將均來自不同陣營,從人物形象、服飾武器、表情動作都做瞭細致的詮釋,最大限度還原瞭史實,更容易把玩傢帶入熱血激情的冷兵器戰場。

《軍師救我》黃金戰甲呂佈

《軍師救我》婀娜多姿大喬本次曝出的五組人物形象借鑒瞭正史《三國志》和名著《三國演義》,高度還原瞭武將的形態和風貌。遊戲中,你可以任意操控你喜歡的三國人物,曹操、孫權、呂佈、諸葛亮、關羽、貂蟬、大小喬等,與你共度征戰三國的激情歲月!同時《軍師救我》對每位武將的屬性、技能效果、系統數值等都做瞭精心的設計,力求匹配每位歷史名將的特性,為玩傢打造一個最具公平性的遊戲環境。

      除此之外,《軍師救我》將策略玩法挖掘極致:錦囊系統佈置戰術;不同兵種相互克制;陣法完全自由設定;主動技能手動控制;兵種科技自由攀升,還可以根據戰術選擇武將被動技能(想象下帶加速技能的騎兵奇襲),總共多達4千種戰術組合提供無窮對戰可能。一旦上手即可感受到“運籌帷幄 決勝千裡”的策略遊戲樂趣精髓,玩傢可以做“妙計安天下”的賢良軍師,也可以是“兵者詭道寧負天下”的亂世奸雄。

      《軍師救我》現已在各大IOS越獄平臺上線,喜愛的玩傢可以前往下載,共謀三國霸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