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經理2011》試玩,單刀球也不是那麼的難進

kk513262730 回報的心得哦..

現在的fm2011改得更好瞭,電腦也沒有作弊,更貼近現實瞭。

1.關於單刀球。我試玩瞭皇馬。就發現本澤馬甩開瞭對方防守隊員,得到身後球後,直接面對對方的守門員。他並不著急射門,而守門員已經很緊張的朝他撲過來。呵呵。他一停頓下,一記低平球從門將的胯下鉆瞭過去。華麗的單刀射門。這樣的射門場面不隻出現一兩次。我是按照皇馬球員的特點,自己設計瞭戰術。發現有巧射,高鎮定,射門能力高的球員單刀成功率高。

有兩種情況,球員很難打進單刀球:

 第一種。防守方的後衛速度很快,他就會在你的背後拉扯,就像普約爾拉扯羅本那樣。這樣的情況,射手技術就發揮不出來,射的球很容易就打在早已經站好位置等你打在他身上的門將。你射出的球如果不是低平球,你很容易被門將攔下。你能說你的射門能進球嗎?這不像fm2010那樣出現奇怪的射門。

第二種。過急的球員。發現一些球員太著急瞭,一看到禁區內的射門機會就射,射出的球力度不夠,自然很容易讓反應快等優秀屬性的門將撲到。

2.過人。fm2010過人的確不像fm2011那樣成功率高,但在fm2011的邊路突破,比如像c羅那樣有著踩單車的盤帶動作,對方球員很難斷下。我就發現c羅的盤帶在對方邊路如入無人之境。我設置他為邊鋒進攻後,媽呀,他竟然可以突進對方禁區,到邊緣瞭,他連續盤帶過3名球員,動作是那樣的輕巧,不像fm2010那樣。他到瞭門柱那邊還內切射門。如果他不射門,他一傳球給跟上的隊友,這時一般後衛都無法攔截他隊友的射門瞭。金手指也不能。

我還發現,節奏慢的球隊的球員,他們過人很不著急,而對方球員迅猛的沖上來搶的時候,他一個輕描淡寫的,真的無法想象那樣的過人動作是如此的從容輕巧。我看瞭下數據。過人突破次數一般。
一個現象:怎麼fm2011裡的一些球員,比如c羅,他的盤帶怎麼像是幽靈移動呀?感覺像他的特點瞭。他竟然還出現瞭在2010無法出現的踩單車盤帶動作。

3.傳中。不知道是不是加強瞭。加強的是傳中還是球員的頭球進球成功率?我發現過人,傳中等成功率跟球員的屬性能力有關。

呵呵。我覺得除瞭戰術外,更應該關註的是球員的能力瞭。

4.電腦沒有作弊什麼。

現在的電腦有點貼近現實瞭。不管怎樣,你傳球等成功率高就不容許電腦高嗎?

其實我微調比賽時就看比賽,我把打比賽當做一場身臨其境的觀賞比賽,我就發現電腦球員哪個在位置被壓制瞭,發揮不出水平,他的各種成功率就不高瞭。這不算作弊吧。

單刀射門等?電腦也有時打門柱等我們很氣惱的現象。我用我自己調的戰術,依然可以把電腦灌3到7個球,當然看對方球隊的實力發揮等。

呵呵。公平點瞭。

足球經理2011》遊俠網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fm2011/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