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逆襲》最佳陣容橫空出世 橫掃綠茵場

發佈日期:2014-07-24 09:23:01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豪門足球盛宴完美謝幕,本屆世界杯最佳陣容橫空出世。《足球大逆襲》陣容玩法打造最強戰術,馳騁綠茵場,征服世界名隊!球迷朋友們快來看看怎樣打造你青睞的最佳陣容吧!

      打造最佳陣容 更替球員決勝先機

      球隊實力不佳,對自己球隊現任球員不滿意?沒問題,換掉他們!本屆世界杯最佳陣容評選完畢,“金手套獎”得主德國門將諾伊爾、“金靴獎”得主哥倫比亞中場J羅等叱吒世界杯賽場的名將們入選。《足球大逆襲》中這些世界巨星、足壇大師通通可以招募麾下,打開“更換陣容”,用這些超級球員替換掉原本資質平庸的球員吧,組建全明星強隊。名將級球員組合登場,還會對自身屬性有飛躍提升哦,提高球場發揮水平,決定最終勝負!

      打造最佳陣容 使用陣型克敵制勝

      球員招募完畢,怎樣在賽場上發揮出他們的最大實力呢?“使用”陣型,排列各位置球員,變幻不同陣型對抗不同球隊。每種陣型的陣型效果不同,相應提升的各項能力不同,分別克制的陣型也不同。每一種陣型會對指定的陣型進行克制,降低對方一定的屬性值。本屆世界杯最佳陣容入選名將排列為442陣型,球迷們在遊戲中要謹記多多排列更多其他陣型,征服不同球隊,同時也不要忘瞭球員卡包裡要留下足夠的球員用於更換陣型哦!

      打造最佳陣容 升級陣型戰力飆升

      球迷朋友們在使用陣型的時候也不要忘瞭經常給陣型“升級”哦!達到30級的球迷們可以進入“傳奇榮耀”血拼,獲得陣型升級道具!陣型每升一級所需要的陣型道具不同,所需道具數量也不同,球迷們一定要多多進入“傳奇榮耀”搏殺,積攢陣型道具,越多越好!陣型滿級為10級,每提升一級會提升當前場上球員屬性,每種陣型所提升的球員屬性也不同,屬性的提升,是比賽勝利的關鍵,所以球迷們一定要記得經常為陣型升級哦!

      聚攏足壇名將,調整陣型對戰不同球隊!《足球大逆襲》陣容玩法,打造最強陣容,進可攻、退可守,前鋒狂轟亂炸、後方固若金湯,狂虐守關球隊,橫掃綠茵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