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三國志》四大活動福利爆表

發佈日期:2014-08-12 08:57:39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休閑手遊《超萌三國志》越獄不刪檔內測已於2014年8月7日正式開啟,配合內測開啟,官方同步推出登陸有禮、沖級大賽、簽到送貂蟬等精彩活動,元寶、武將、裝備、聲望、寶箱、稀有道具,好禮多多就等你來拿!

   【活動第一彈:累計登陸帶走貂蟬】

   即日起至8月31日止,玩傢每天登陸遊戲,即可領取登陸禮包、簽到禮包以及等級禮包三重大禮,內含海量元寶,超多聲望,黃金寶箱,紫色武魂,武器裝備以及珍稀道具等,登陸天數越多,獎勵加倍哦!此外,累計登陸七天更可把紫色武將貂蟬帶回傢!

   【活動第二彈:新服沖級送元寶】

   8月7日至8月13日期間,達到40級的前50名玩傢,將獲得官方送出的沖級大禮包,內含500元寶、紫色寶物、天賦刷新卷、體力丹、耐力單等!


 

   【活動第三彈:限時任務贏元寶】

   即日起至8月31日止,玩傢參與每日任務,即可獲得元寶、寶箱等作為任務獎勵!每日任務非常簡單,隨便刷刷副本、打打競技場,就能完成啦!愉快地玩耍還能獲得額外的獎勵,何樂而不為呢!

   【活動第四彈:首充就送倚天劍】

   8月7日至8月31日期間,玩傢首次充值任意金額,即可獲得三倍元寶返還,最高可獲得22800元寶哦!此外,首沖玩傢還可獲得官方送出的大禮包,內含紫色武器倚天劍、藍色武將、體力丹、進階石、玄鐵等。

   【超萌三國志】

   這款遊戲以粉拳亂舞的超萌武將為核心,讓你親身體驗百餘三國萌將群毆的壯觀場面!采用“韓式”Q版人物造型,又融入大量的中國風元素,清新的畫風讓人眼前一亮。在遊戲中,你可以親自參與數百場經典三國戰役,駕馭百餘名三國名將,擁有上千種三國寶物!《超萌三國志》越獄不刪檔內測已經火爆開啟,趕快來自己組建超萌的三國軍團吧!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超萌三國志》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