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崛起》歡慶中秋大放送

發佈日期:2014-09-05 10:57:19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變形金剛:崛起》歡慶中秋大放送 狂派首領『密卡登』限時降臨

    DeNA自製研發、孩之寶獨傢授權的正版變形金剛手機遊戲《變形金剛:崛起》,官方為慶祝中秋節到來,自今日(5日)起推出一連串好康福利回饋活動,玩傢將可在遊戲內蒐集到「賽博坦冰皮月餅」來兌換豐富好禮,更可在9月8日中秋節當天免費領取太空券;而儲值玩傢除瞭有太空券翻倍送獎勵外,還有機會抽中正版變形金剛模型玩具。

 狂派首領『密卡登』角色卡牌首度開放 中秋佳節限時降臨

    本次《變形金剛:崛起》中秋節系列活動,遊戲也首度開放瞭「密卡登」S級角色卡牌,將在活動期間加乘獲取機率,玩傢有機會從「限時太空橋」直接獲得卡牌,或從「密卡登寶箱」中獲得「密卡登塞星匙」來組成卡牌。

    「密卡登」是變形金剛最知名的角色之一,也是擁有殘暴性格與威嚇統禦能力的狂派首領,他在《變形金剛:崛起》遊戲中擁有極高的攻擊能力與完美的培養曲線,天賦技能「重炮攻擊」更是最強的點對點單體攻擊,是戰鬥小隊中核心輸出的不二人選。

    另外,遊戲中與「密卡登」有情感關係的角色包括「葛維沖」、「天王星」、「震波」等狂派金剛,當情感關係角色在同一陣線時,分別可提升防禦、速度、生命等能力,玩傢若想在《變形金剛:崛起》中組成一支狂派情感聯合戰隊,千萬不要錯過這次能夠獲得「密卡登」的機會。

 變形金剛的專屬月餅 來自賽博坦星的冰皮月餅

    《變形金剛:崛起》中秋節系列活動期間,玩傢可在劇情副本及試煉、戰鬥塔、組合之戰中獲得「賽博坦冰皮月餅」,月餅在遊戲中除瞭可以兌換豐富好禮外,每日還將舉行月餅積分排行賽,第一名的玩傢將可額外獲得S級品質技能「高能磁場」和S級生命晶片;而第二至第十五名官方也安排瞭多項好禮等待玩傢來贏取。 《變形金剛:崛起》歡慶中秋系列活動詳細參加辦法官方將公佈在《變形金剛:崛起》FB粉絲團及遊戲活動公告中,歡迎所有喜愛變形金剛的玩傢前往查詢。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變形金剛:崛起》官方網站
※《變形金剛:崛起》FB粉絲團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