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鬼傳》各流派太刀終極禦魂搭配推薦

  聯聯機刷刷魂不知不覺這個遊戲都玩到350小時+瞭,研究禦魂的搭配一直是我保持遊戲興趣的一大原因,隨著對於技能和操作的理解不斷加深,以及一些冷門技能的發現,在此分享下我主玩的太刀的各種主魂的打法。

  攻魂:

  早手流:

  德川吉宗:渾身早手,吸生加速,攻擊力特

  真田幸村:渾身早手,渾身+10,鬥志

 源賴光:渾身猛攻,渾身+10,心技體大

  攻魂的一大核心,我認為是如何盡量保持全程渾身,以前老是想多加渾身猛攻,但其實無論你輸出再高,半分鐘渾身一分鐘冷卻都是傷不起的,要是那半分鐘沒法輸出就更加悲劇。所以核心技能“吸生加速”,在渾身結束後(或者快結束時先開),使用吸生,十幾秒的時間渾身就又好瞭,而早手帶來的攻速的提升,使得攻魂的靈活度大大提高,合理的連招,合理的用氣,以及用R來回氣,一套中至多用一次翻身斬,主連招我推薦用□□△□□△。這樣的配置在操作合理的前提下,輸出不會比其他主流的弱,其實攻太刀才是最高手向。:

  千切延流:

  坂上大將軍:白刃閃,渾身五大,軍神招來千切延

  上杉謙信:吸生靈力,鬼千切初段,渾身早手

  坂本乙女:鬥志,渾身+10,全身全靈

  這套幹嘛?很直觀,聯機速攻。用吸生靈力等技能,在軍神千切延中再積累一個鬼千切延一次,在隊友的幫助控制下,一套1分鐘的軍神招來速殺大鳥等倒地時間長的boss

  高手向打法一套:

  野見宿彌:翻斬刃,攻擊力大,攻特化增幅

  源賴政:渾身猛攻,攻擊力特,攻特化增幅

  德川吉宗:渾身早手,吸生加速,攻擊力特

  翻斬刃一個容易忽視的太刀專屬技能,本身翻身斬就是有無敵時間的(在蛇女的正前方使用可以躲過她的大回環),有瞭這個技能後,不誇張的說,可以躲掉所有的單一判斷的攻擊。同樣攻特化增幅的價值也被人忽視,自然回氣是從少到多越來越快的,攻魂的R最大的價值在於氣全空時的那前半段回氣的速度提高(後面的自然回氣也可),攻特化增幅不但加強瞭這一點,兩個累加,剛重要的是讓你在殘心過程中的R回氣快到至少有瞭實戰意義。以打常夜王為例,在他長出翅膀後,地上砍出紅,然後按住R回氣,等他飛起來收刀,繼續無限循環,直接毆死。如果沒有攻特化增幅,開啟殘心中的回氣少的沒有意義,打下來瞭也沒法繼續上去毆。

  防魂:

  背水逆鱗流:

  北條早雲:鬥志,一閃,天戶巖+10

  前田慶次:背水,一閃,攻擊力大

  柳生宗矩:逆鱗,會心特,會心中

  先自己瀕死,然後開堅甲保險,這套要配上高會心武器,威力無窮,也不會太危險。怪狂暴時候開天戶巖即可。

  迅魂:

  會心流:

  岡田以藏:韋陀天一閃,迅特化輕減,會心大

  那須與一:韋陀天+10,韋陀天縮短,會心特

  西鄉隆盛:全身全靈,一閃,攻擊力大

  配合高會心武器,可以說是我的太刀最強組合,到底有多強,用瞭便知。在有韋陀天一閃的前提下,保持全程韋陀天以提高會心率,加上迅魂本身在操作上的優勢,隻要別□□□□(剛會玩時特別喜歡),推薦用□△□△或者□□□△加翻身斬,雖然隻是一兩個三角的差距,但積少成多,應該很多人不知道三角可是框攻擊力的1.5倍,而速度上有差那麼多嗎?

  特化輕減流:

  高杉晉作:迅特化輕減,氣力上升大,韋陀天加速

  齋藤一:全身全靈,屬性攻擊力大,迅特化輕減

  桃太郎:殘心達人,鬼千皆傳,空蟬二段

  沒有會心的迅太刀搭配,我改瞭無數次,每次都是大變動,有狂累輸出技能的,也有極限發揮科戶之風的,但是最後我推薦給大傢這個組合,因為很多時候我們隻想著累輸出技能,卻沒想到靠搭配魂來改變打法。這個組合就一句話:請把所有能砍到的部位都砍紅吧。 殘心納刀部位多少的加成要比你一兩個全身全靈多的多瞭。

  極限科戶之風流:

  齋藤一:科戶之風+10,全身全靈,迅特化輕減

  依邪那岐:科戶之風+10,全身全靈,科戶之風特攻

  佐佐木小次郎:空蟬加速,氣力回復大,科戶之風早手

  超長時間的極限攻速,個人覺得唯一一個能用□□△□△□△的狀態,但是請在50秒的科戶之風中註意掌握節奏納刀開始新的一套,別砍到氣沒,你會發現無論攻速多快,太刀的輸出還是在於能殘心解放幾次。

  空魂:

  千葉周作:鬥志,全身全靈,煉刃

  菅原道真:縮地一閃,縮地快氣,縮地+10

  宮本武藏:魂鎖,一閃,殘心達人

  這個應該沒必要多說瞭,還是比較主流的,宮本武藏可以改源賴政,以獲得三個空魂的俊足。寧寧我一般不用,輸出會減很多。打法上註意可以一套後用魂鎖加技能連接代替翻身斬(治療,拔殿,大招,包括縮地都可,看情況選擇或者不用)。

  另外值得一講的是周作的技能煉刃,因為這個技能的翻譯有些地方是不對的,我也是看瞭一個日站後才知道。其實它就是有15%左右的幾率讓一刀的傷害加深積累兩次,稍微算下,也就是差不多八成的幾率讓你九刀出紅,七成幾率八刀紅,所以其實意義不在於輸出,而是優化你連招的習慣,最理想的情況,就是蓄力(隨便幾段),追擊,□□△□□□,然後就紅瞭。

  隱魂:

  伊邪那美:一閃,秘針一閃,隱特化急襲

  聖德太子:秘針增幅,會心大,隱特化急襲

  千葉周作:鬥志,全身全靈,煉刃

  這個應該更沒什麼好說的吧,比較主流,除瞭伊邪娜美可替換的也比較多,但組出來的思路大同小異,隻是個人覺得不需要兩個鬥志,合理的操作加足夠的輸出,氣是絕對夠的。比如可用北條早雲代替周作,雖然隻有鬥志,一閃兩個技能,但多一個一閃增加的輸出是合算的。隻是我個人傾向用煉刃來優化連招,畢竟能一套打紅是最理想的,對於節奏的幫助極大。

  賭魂:

  這個我之前發帖過

  坂本龍馬: 神簽強化加速,增幅,奇跡

  清水次郎長:神簽強化增幅,+10,魂鎖

  石田三成: 神簽強化幸運,幸魂強化天惠,堵特化幸魂

  在多次的實際遊戲中我發現其實關於運否天賦強化的幾乎所有技能,實際效果都不大,以及勝負師兩個技能,其實不但沒有意義,實際上隻會讓總體效果變差。運否天賦的真正用法,不應該是追求出大招的幾率(何況還有沒用的大招),而是追求能不斷的使用,多次使用的前提下,連出大招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堵魂的最大優勢,還是在幸魂提供的偽無限續航,海量的技能打三個以上的怪,在長久的過程中,靠運氣小技能的組合和大招獲得意外的爆發。而同時,靠兩個神簽增幅和神簽幸運來提高基礎屬性,用神簽加速來冷卻幸魂(英靈的激勵在這不合適,且不說組不出高會心,真發動瞭其實使用幸魂的頻率也沒那麼高),而在神簽幸運的的幫助下,神簽加速的作用很容易發揮。

  愈魂輔助雖然可以,但是太刀來說還是不大合適,畢竟太刀本身的輸出不高,需要技能來提高。輔助流最好用本身就有相當輸出對搭配又不是非常依賴的武器,槍個人覺得最合適。

  一定要用的話就是根據需求把那個武神累起來,個人用過依邪那岐,山岡鐵舟,千利秋,三個延10秒,兩個猛攻,一個增幅。

  就先說到這,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討鬼傳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