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機群英傳》清明節商機 人人都當富一代

發佈日期:2015-04-07 09:21:35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清明時節雨紛紛,首款連招格鬥遊戲《街機群英傳》卻下起瞭紙醉金迷的福利雨。作為中國傳統節日,清明節期間《街機群英傳》依舊活動多多福利多多!金幣、寶石連連送,元寶、戰功人人有,更有三國名將穿越登場,讓你過個鬼節也驚喜不斷!清明節即將來臨,商機無限人人都能當富一代,各種福利接踵而至,讓我們一起來看!

圖1:街機群英傳宣傳圖

      追懷先賢 登陸領戰功

      以三國為背景的《街機群英傳》首創“單技能多段”+“自由組合”的操作玩法,九大技能對應三個技能鍵,玩傢可自由組合出近兩百多個獨特連擊!拳拳到肉的爽快連擊帶來魔性PK感,同時將多人模式帶入到橫版卷軸PVE中。服務器爆滿的盛況將廣大玩傢帶回到三國亂世之中,值此清明時節,讓我們一起以街機的名義追懷三國先賢的豐功偉績!想必各位已經摩拳擦掌迫不及待,2015年4月4日至6日,所有登陸遊戲的玩傢在相關頁面都能領取獎勵,累計登陸1天可得50元寶、10000戰功、一級寶石禮包一個,累計登陸2天可得80元寶、20000戰功、二級寶石禮包一個,累計登陸3天100元寶、300000戰功、三級寶石禮包一個。需要註意的是,每日每個角色隻能領取一次獎勵哦!

圖2:街機群英傳三國名將闖關圖

圖3:街機群英傳登塔戰鬥圖鬼才格鬥 抽獎奪豪禮

      《街機群英傳》可謂手遊中的鬼才,將三國題材這一最受中國玩傢歡迎的歷史背景與街機橫版格鬥這一經典玩法完美結合,更有PVE戰場、幫會大戰、人物養成等時下流行的網遊元素,可謂博古通今、中西合璧,因此服務器爆滿也是理所當然的。時逢清明時節,眾將運籌帷幄之中,亦可得豪華大禮,以助問鼎中原。三國鬼才郭嘉再度穿越來襲,帶你參加清明元寶十連抽活動,2015年4月4日至6日,所有玩傢都有一次參與的機會,十連抽1次即可獲得30000金幣、九天靈珠*100、張繡碎片*20,十連抽3次即可獲得60000金幣、九天靈珠*200、呂玲綺碎片*20,十連抽5次即可獲得:100000金幣、九天靈珠*300、孫策碎片*20,十連抽10次即可獲得:200000金幣、九天靈珠*500、黃月英碎片*20。

圖4:街機群英傳幫派BOSS戰集結圖

圖5:街機群英傳幫派BOSS戰鬥圖

      三國風雲硝煙再起,群雄逐鹿街機戰場。金幣、元寶、將魂、戰功,清明時節商機無限,《街機群英傳》的各位英雄豪傑可千萬不要錯過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