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機之王》1月19日再度開啟刪檔封測 原力覺醒等你嗨戰

發佈日期:2016-01-19 11:38:24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檢測     由天際遊戲發行的格鬥手遊《街機之王》,今日11:00在UC開啟刪檔留存測試!《街機之王》作為天際遊戲2015年潛心制作的一款3D橫版格鬥手遊,繼首次在UC試水之後,為呼應玩傢的熱烈期盼再度在UC開測!

 

    官網:http://jjzw.play101.cn/

 

 

    《街機之王》此次在UC的測試將持續3天,在1月19號至1月21號3天,將不開充值,玩傢可以沒有負擔的享受戰鬥的暢快感受,輕松的感受這一款用自主研發的ATP引擎制作的3D橫版動作類遊戲,結合不斷變幻的各色主題,超越普通2D引擎的遊戲視覺和觸覺屆時都會給玩傢帶來欲罷不能的體驗!

 

 

    在操作上,《街機之王》也為瞭方便大部分玩傢的操作習慣,采用瞭當下動作類手遊的一貫操作形態,左手超控屏幕左下方虛擬搖桿來控制人物的方向,右手點擊屏幕右下角釋放技能,絕對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不管對於初玩者還是資深粉來說都是簡單易上手。

 

 

    在遊戲主題上,《街機之王》有別於其他街機遊戲將主題關卡一次性展現給玩傢的常態,以特色主題層層剝開的形式呈現,當玩傢到達不同等級或者不同關卡,“快打旋風”、“鐵拳”、“恐龍快打”應有盡有,在增加遊戲神秘感的同時也讓玩傢玩遊戲時的趣味性大大增加,畢竟比起一股腦的上完菜,一盤盤的上菜,坐等的人胃口會更好,小編也是經歷過搶菜吃的人,相信有經驗的人都會懂得!

 

    除瞭遊戲本身的品質之外,遊戲還配備瞭各種活動,玩傢在暢快享受打擊快感的同時,還可以享受額外的驚喜。

    活動1:《街機之王》捉蟲BUG有獎大征集,獎品任拿!《街機之王》測試期間,玩傢在遊戲中遇到BUG,按回帖格式在提交bug或建議,即有機會贏取大獎。

    活動2:《街機之王》開測簽到豪禮大放送,1月19日11:00,震撼開啟,登陸即送1000鉆石! 

    活動3:《街機之王》五星好評送大獎, 在1月19日—1月21日期間,隻要在遊戲專區為《街機之王》點贊五星好評並截圖發至論壇相關活動貼下面,就可獲得《街機之王》送出的禮包大獎!

 

    《街機之王》交流群 466977536

 

    官網:http://jjzw.play101.cn/

 

    貼吧: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8%A1%97%E6%9C%BA%E6%89%8B%E6%B8%B8

 

    微博:http://weibo.com/jiejizhiwang

 

    UC論壇:http://bbs.9game.cn/forum-5554-1.html

 

    更多精彩請留意”街機手遊“微信公眾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