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族》安卓全區更新1.451版本 全新玩法

  血族安卓全區(除安卓27區)帶來瞭全新的1.451版本,此次更新1.451版本為大傢帶來瞭很多新內容,下面一起來看看更新後的具體內容吧。

  新玩法

  1、增加遠古秘境:

  ·在遠古秘境中,玩傢可以組建探險隊伍自動挖掘金幣、能量、蘑菇和稀有材料。

  ·每天可以參與2次遠古秘境探險(12點~18點,21點~次日9點)。

  ·玩傢所選角色的挖掘力(與戰鬥力掛鉤)總和決定可以挖掘的道具類型。

  ·每天都有一種屬性的角色可以獲得200%的挖掘力。

  ·玩傢可以選擇魔像,不同的魔像決定挖掘效率。

  2、公會戰

  ·公會戰每個月為1賽季,11月僅在測試服開放測試。

  ·公會戰分為報名階段,準備階段,戰鬥階段3部分。

  ·每周1、5開啟報名。成員超過20人的公會,可以由會長或者副會長報名參賽。

  ·每周2、6為準備階段。玩傢可以選擇15級以上角色進行本次公會戰,隨著隊伍等級提升,玩傢最多可以選擇20名角色參加公會戰。

  ·每周3、7為戰鬥階段。玩傢可使用準備階段選擇的角色攻擊敵方公會的成員和城堡,隨著隊伍等級提升,玩傢最多可以發起5次攻擊。

  ·根據雙方的戰鬥積分(擊殺隊伍和建築得分),積分較高者獲得單場獎勵。

  ·每8輪為一個賽季,該8輪積分累計,根據總的積分進行排名並發放獎勵。賽季前三的公會成員可以額外獲得神眷·露露緹雅(5星)的碎片獎勵。

  ·使用公會戰的獎勵:勛章,可以在公會商店中兌換稀有角色。

  3、第七篇章

  ·開放全新的第七篇章:【偉大意志】,高等級的玩傢可以隨我們的主人公迎接更大的挑戰

  ·開放第七篇章的挑戰模式、相關任務

  ·第七篇章的挑戰中可以收集看板娘系列角色、巫師維那和學徒·灰者。

  4、潛能覺醒值

  ·每次潛能覺醒後會獲得潛能覺醒值,消耗一定的潛能覺醒值,可以提升潛能的數值。

  ·每天第一次潛能覺醒,可以獲得雙倍潛能覺醒值。

  功能優化

  1、友情召喚出的非3星卡,初始等級調整為3級,可提供更多的角色經驗。

  2、在鉆石召喚中深受玩傢喜愛的判爪經過艱苦卓絕的鍛煉,最高星級提升為4星。

  3、山姥接受瞭隆音的長期訓練,最高星級提升為5星。

  4、競技場主頁榮譽滿時,兌換按鈕小紅點提示。

  5、新增角色收集任務【月圓之夜】,收集齊後可以獲得血族騎士莉蘿艾(4星)。

  數值調整

  1、所有職業70級之後的裝備屬性略微提升。

  2、降低瞭部分高等級裝備的升級價格。

  3、法師60/80級之後的防具獲得瞭新的效果:進入競技場時降低對方3/5點怒氣。

  4、灰者80級後的副手武器獲得瞭新的效果:攻擊時有小概率對敵人施毒。

  5、幽靈船長凱特(2-4星)、三瞳魔箱(2-4星)、灰星的隊長技(增加金幣掉落)效果提升

  6、大天使尤利(3-4星)的隊長技(減傷所有敵人傷害)效果提升

  7、巨龍長老(2-4星)的隊長技(減少水、火、樹、雷敵人傷害)效果提升

  8、龍王靈漪(3-5星)的隊長技(增加最虛弱隊友防禦)效果提升

  9、雷光劍姬瓦莉拉(3-5星)獲得瞭新隊長技:提升女性角色的傷害與防禦

  10、水霸龍(3-4星)、森之龍(3-4星)、巨龍長老(2-4星)的天賦(升級獲得額外屬性)效果提升。

  11、鳳凰(2-4星)的天賦(瀕臨死亡時回復生命)觸發條件放寬。

  12、千葉神官·艾優(3-4星)的天賦(使用治療時全隊回復怒氣)效果提升。

  13、地獄死神(3-5星)的天賦(擊殺敵人後回復血量,傷害增加)效果提升。

  14、聖詠詩·安琪兒(4-5星)的天賦追加效果:略微提升聖屬性隊友的血量上限。

  15、調整瞭秘藥和急救藥劑合成配方,降低治療藥劑數量需求,提高瞭太陽草與仙豆的消耗。

  16、庇護所每日屬性的攻擊加成效果提升,敵人血量略微提升,獎勵優化。

  BUG修復

  1、修復瞭競技場中莉蘿艾的隊長技(減少受到的傷害)可能無法生效的問題

  2、修復瞭花圃無笑在競技場中可能不使用必殺的問題

  3、修復瞭刺客轉職為影舞者後受擊概率沒有略微降低的問題

領取禮包 開服表 新遊測試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