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首款手機遊戲《飛吧!春日部大冒險!》推出

發佈日期:2014-12-11 16:19:23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超   據日本 株式會社雙葉社與淺草遊戲(AsakusaGames)宣佈表示,自 2014 年 12 月 11 日即日起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等手機平臺上推出一款以人氣動漫《蠟筆小新》為主題的新作動作遊戲《蠟筆小新~飛吧!春日部大冒險!~》(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空飛ぶ!カスカベ大冒険!),至於價格則會採取基本遊戲免費的道具制課金模式。   

    據官方表示,本作為日本人氣漫畫傢「臼井儀人」知名大作《蠟筆小新》(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系列首款手機版遊戲作品,遊戲將會是一款橫向卷軸類型的跳躍動作遊戲,玩傢們在遊戲中,必須挑戰在讓主角小新高高飛起不著地的狀態下,看自己能讓小新飛得多遠,拿到多少分數成績,當玩傢們在遊戲進行過程中,在地面上還會有協力的朋友等角色存在,這時候玩傢們可以利用「屁屁噴射」(オナラブースト)來調整角色的著地地點,藉此讓小心能夠飛得更遠!     附帶一提,玩傢們的手機如果有登入 Facebook 臉書帳號,就可以將自己在本作中所取得的分數成績跟臉書作連動,上傳到臉書上來跟其他朋友互相競爭分數,看誰才是最厲害的飛天小新!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飛吧!春日部大冒險!》官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