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殺原形2》壓縮包損壞解決小方法

看到好幾個帖子說壓縮包損壞問題,我想把我知道的分享出來,看能不能幫到大傢。
首先,有個壓縮包分卷測試工具FlashSfv,可以不進行解壓就知道哪幾個分卷損壞。
遊俠網FlashSfv.rar (290.33 KB, 下載次數: 0) 昨天 21:52 上傳下載次數: 0
下載積分: 金錢 -1
打開選擇SFV文件(我的還沒下好,不知道具體名字。)然後校驗,打×的就是損壞的瞭。
知道瞭那幾個損壞瞭之後,我們可以利用WinRAR自帶的修復試下,雖然成功率低,但至少多瞭一點機會。
WinRAR自帶修復功能,此功能在工具—修復壓縮文件中,先備份或重命名原分卷,選擇需要修復的分卷,按RAR對待。修復後會產生rebuilt開頭的壓縮包,將其改為原分卷的名字,再試試看。
還有一個賭運氣的方法:
讓RAR壓縮包內損壞的文件解壓縮出來,不理會WinRAR的警告,能解壓多少就解壓多少。解壓縮軟件還是用WinRAR,不過要做小小的設置。
在右鍵點擊解壓縮文件後跳出的窗口裡,把“保留被損壞的文件”復選框選中,點擊確定開始解壓縮。不要理會解壓縮出錯的信息,解壓縮結束之後你會發現損壞的文件被解壓出來瞭。經過這樣解壓出來的損壞文件能正常使用的幾率還是非常高的。
以上方法無效時,也可以試試克勞德tao閣下的方法:http://game.ali213.net/thread-4154443-1-1.html
綜上,因鄙人沒下好遊戲,無法精準提供幫助,若有不足,敬請原諒。隻希望能盡可能幫上一點忙。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虐殺原形2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