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穹之劍》開學必玩五大系統

發佈日期:2014-08-25 09:04:40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金秋送爽,莘莘學子馬上就要告別暑假,迎來緊張的開學季瞭。為此,《蒼穹之劍》專門準備瞭份量十足的幹貨,保證大傢開學季的蒼穹之旅精彩依舊,除有價值不菲的活動福利瘋狂送之外,小編還精心挑選瞭開學必玩五大系統,推薦給大傢,祝大傢一開學就鬥志昂揚。

   仙寵系統

   開學季的來臨使很多同學面臨來自學業的不少壓力,做不完的功課,背不完的書,放松之時最需要的當然是一個可以惺惺相惜的夥伴,而《蒼穹之劍》的仙寵系統從來都是一個為你提供玩伴的地方。憨態可掬的仙寵們,能在戰場上為你解難,戰場外為你分憂。

   寶石系統

   對學生們而言,又快又狠又省時的方法總是受青睞的,因此寶石系統就是最受學生黨歡迎的玩法之一。寶石一直是玩傢在提升戰力方面不可缺少的剛需道具。它們五彩斑斕的外表下蘊藏著滿滿能量,隻要科學鑲嵌,就能使武器威力瞬間飆升。

   仙盟系統

   仙盟系統的存在,無疑為《蒼穹之劍》平添瞭一絲“江湖味兒”。人在蒼穹漂,難免挨個刀,同學們在課業匆忙的時候借助仙盟系統,既能收獲仙兄仙弟,又能得到一幫共同戰鬥的夥伴。可謂鞏固友誼的一大法寶!

   裝備系統

   開學季,往往對學生有新學期、新氣象的意味,而全新的狀態總不能缺少一套煥然一新的裝備。無論是極品橙裝,還是無敵神裝,隻要裝備在身,想必也能為橫掃課業難題增加不少信心。

   PK系統

   人生無處不PK,告別瞭暑假的放肆,學生們迎來瞭上學聽課的種種克制。不過,無論PVP,還是PVE,《蒼穹之劍》充滿熱血的PK系統將讓你放肆依舊。遊戲娛樂,緩解壓力,來《蒼穹之劍》酷爽PK才是硬道理!

   《蒼穹之劍》五大系統等你開學來戰,上仙們準備好瞭嗎?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蒼穹之劍》官網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