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軍敢死隊》二戰再臨 如何快速武裝自己

發佈日期:2015-11-12 11:35:23   發表來源:宜搜科技   編輯者:檢測最近,美漫風二戰題材策略手遊《萌軍敢死隊》火熱上線,很多指揮官不知道如何快速武裝自己,增強部隊實力,辣麼,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傢傳授一本可以讓新手迅速變成大神的武林秘笈! 

 

第一式 超級坦克逆天部隊!  

當我們的坦克從1星級升到2星級後,實力已然上升瞭一個檔次!坦克的攻擊距離比步兵遠上一格,並且還能克制步兵,所以,在戰術地圖使用好坦克,絕對讓你快人一步通關關卡! 

 

 

第二式 裝備才是王道!  

《萌軍敢死隊》的PVE玩法非常豐富,除瞭常規關卡外,還設置瞭“挑戰”關卡!其中包括精英關卡和趣味戰棋關卡,而戰棋關卡就是裝備的主要放出口!

 

別忘瞭,在挑戰過程中要根據不同的敵人靈活更換兵種鼬,比方說…工程兵善於排除地雷!

 

 

第三式:沒有最強隻有更強!

當任務進行到一定程度後,對手也會越來越強的!需要提升升級、強化裝備、進階兵種、提高兵種軍銜,排兵佈政以及湊齊一套強力的組合兵種來通關副本。21級就可以開啟2倍加速,這樣通過關卡就更加節省時間啦!

 

美漫風二戰題材策略手遊《萌軍敢死隊》,帶你體驗歷史著名戰役,穿越危險的二戰戰場,領略海陸空三軍抵抗軸心國同盟的震撼場景,運用你的聰明才智與敵人周旋,完成年少指揮作戰的熱血將軍夢!

 

掃碼關註“萌軍敢死隊”官方微信公眾號,海量福利等你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