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鏢客》玩傢可能忽略的一些小細節

  1.玩傢可以控制主角主動跟NPC或者路人甲打招呼:方法XBOX上是當接近NPC或路人時按B鍵(PS3上就不知道瞭,XBOX上的B鍵是買東西),主角就會用各種方式主動打招呼行禮。PS:jack的西班牙語有點蹩腳,有木有?試瞭就知道瞭。
  2.那些追求100%的玩傢在封盤路上比較容易忽視的地方:a.陌生人任務是19個,I know you 這個陌生人任務是不計在100%達成分裡的。19個任務中最容易漏的是一個尋寶任務Aztec Gold,出現地點在墨西哥南部的Sidewinder Gulch。 b.賞金獵人的任務在三個地區要分別做8/8/4個,每個0.1%。經常在早上的時間段在大城市逛逛,懸賞會更新的。

《荒野大鏢客贖罪》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rd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