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獵人》日本第一戰神,古今獨步 – 本多忠勝駕到!

發佈日期:2014-11-14 16:34:31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   《英雄獵人》萬聖節活動完美落幕,感謝玩傢們熱烈支持!本週更新後再推「吸血鬼獵人–凱特蕾娜」、「戰國無雙–本多忠勝」讓玩傢一次感受兩隻強力英雄的震撼威力!超激烈的對戰、超華麗的技能,通通都在《英雄獵人》喔! 日本第一戰神,古今獨步「本多忠勝」
    日本戰國時代和江戶時代前期的武將和大名,德川氏傢臣。一生曾參加57次戰事,但是始終都沒有一次敗過,是個古今獨步的勇士。水屬性的無敗將軍正式降臨,隊長技能水屬攻擊力增加65%,能帶給敵全體水屬特大傷害、高階降攻效果,攻擊時鬥氣球掉落大UP!超OP的本多忠勝,你怎能錯過他!

 超強悍的本多忠勝來到英雄獵人戰場,隻有二字形容:完勝
 吸血鬼賞金獵人「凱特蕾娜」
    雙親與弟弟皆死於吸血鬼之手,為瞭復仇,成瞭賞金獵人!不斷追尋著吸血鬼的蹤跡,憑藉著長年累積的敏銳反應與觀察力,她察覺到那渴望血的氣息!性感與智慧的化身,揮舞荊棘雙刃的凱特蕾娜,不但能讓木屬性夥伴爆擊率增加,還能帶給全體敵人木屬性大傷害跟高階中毒效果!

 都是吸血鬼的錯!納命來吧! 復刻版名將列傳,甄宓、伊莉莎白 雙美出擊!
   雷屬英雄-甄宓、水屬英雄-伊莉莎白,在本週復刻名將中雙美出擊!還記得怎麼攻略她們嘛?硬上是不行的唷!趕緊和你的朋友們一起討論征服攻略,這次的關卡特別新增第四階段的難度,過關將有機率掉落「特殊裝備」哦! 趕快來挑戰看看吧!

 東方美女與西洋美人,你愛哪一位呢?
 限時活動 – 美女英雄稀有召喚機率大提升
    不論是超萌的輝夜姬、可愛的安倍晴明、性感的蘆屋道滿,還是強悍的聖騎‧羅蘭,每隻角色都值得你收藏擁有。本週限時推出美女英雄稀有召喚機率大提升,組成美人戰隊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還等什麼?上就對嚕!

 美女如雲的《英雄獵人》,把握限時活動,美女戰隊不是夢!
 強化大成功機率提高!
    本週維護後,「強化大成功機率提高」直接開放!把握週五的妖貓狩獵場來捕獲更多經驗貓貓吧!讓你的英雄們週末經驗UP、UP、UP!

 上週萬聖節限定英雄你讓他們長大瞭嗎?快把握這次機會吧! 週末無限塔積分加倍,名將英雄抽翻天
    挑戰自我極限的無限塔週末將開放積分加倍活動,想要快速累積積分就要趁現在!官方推出各屬性名將英雄扭蛋機,讓你拼運氣試手氣,免費擁有更多英雄! 

場所-無限塔,還能免費擁有新英雄喔!    本週除瞭以上各大重點活動之外,官方將於下週一至週三,陸續加開活動關卡!11/17 加開「試煉殿堂」、11/18 加開「妖貓狩獵場」、11/19 加開「黃金獸之巢」,讓你每天玩遊戲都不孤單哦!另外「戰神本多忠勝」儲值滿額送活動也正持續熱燒中,想要擁有他的玩傢可要好好把握唷!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英雄獵人》官網 
※《英雄獵人》官方粉絲團▲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