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劍》戰鬥細節曝光 華麗技能秒殺全屏

發佈日期:2014-08-29 08:54:52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藍港互動第四劍《英雄之劍》,擁有日韓范兒的人物造型,浮空連擊與全屏覺醒技能等華麗技能全部精心設定,必將掀起2014掌上硬派格鬥風。如此匠心獨運,既能讓玩傢享受到酷爽戰鬥,也將酷炫技能的鏡頭感完美呈現在戰鬥細節中。今天,我們將為大傢展示遊戲中最為火爆的戰鬥場面,看華麗技能如何秒殺全屏。

      大劍士:速度與激情的化身

      以極速無情著稱的大劍士,擁有折光劍、疾風斬、凌空斬、高速劍等四大酷炫技能,無論凌空一躍秒殺勁敵,還是疾風逼近光速斬殺,都能分分鐘呈現出一幅充滿速度與激情的格鬥大賞,爽快感撲面而來。

      格鬥傢:一夫當關萬夫莫開

      在《英雄之劍》的眾多戰鬥中,往往隻要格鬥傢登場,就能深切體會到他們“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氣勢。虎影閃、地裂擊、猛虎嘯、念氣罩四大絕殺,個個都能引起氣動山河的效果,天旋地轉,地動山搖,滿屏振動熱血格鬥傳染指尖。

      魔法師:酷愛魔法與格鬥

      在《英雄之劍》壯懷激烈的戰場上,有血有肉的格鬥屢見不鮮,可電光火石,最為酷炫的登場方式,還要數魔法師們。虛無法球、雷電脈沖、極寒冰墻、能量沖擊,一招激發,讓你感受充滿魔法的格鬥世界。

      《英雄之劍》三大職業為你演繹華麗技能秀,看過以上充滿酷炫奪目的戰鬥細節展示後,大傢的格鬥熱情恐怕已經被激發瞭不少。華麗技能全屏秒殺,《英雄之劍》的勇士們準備好亮招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