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諾迪亞3》血盾聖騎士加點攻略

  在諸多的遊戲中,騎士給予我們的印象便是手持長劍,身披戰甲,勇往直前,一塊飽經滄桑的盾牌永遠那麼亮眼。而聖騎士在騎士的基礎上增加瞭祈禱、祝福的技能,更多瞭幾分領袖的感覺。《艾諾迪亞3:卡尼亞傳人》中的聖騎士,便是這樣一個令人神往的職業。


  《艾諾迪亞3:卡尼亞傳人》中的聖騎士,是一個可以多面發展的職業,今天要介紹的是非常傳統的“騎士”,也就是經常被我們稱之為“肉盾”的騎士。


  既然是“肉盾聖騎士”,首先要為他配備一套好裝備,聖騎士可裝備所有皮甲、輕甲及重甲,所以給聖騎士配合一套高防、加血、防、格擋屬性裝備,才能達到“肉盾”的最佳效果。


  聖騎士,最大的得意裝備,自然是盾。雖然聖騎士也能做一個裝備雙手武器的攻擊型騎士,但作為“肉盾騎士”缺少瞭盾就失去瞭存在的意義。一塊好盾對於聖騎士來說是非常重要,不止是提高防禦和格擋,最重要的是裝備盾牌可以啟動某些騎士獨有的技能。



“血盾聖騎士”必須有一套牛X的裝備


  決定一個職業發展最終的元素是技能。《艾諾迪亞3:卡尼亞傳人》中每一個職業都有16個主動技能和16個被動技能,每一個技能都能到15級(在未開啟技能新等級的情況下),每一級隻有一點技能點可以使用,也就是說一周目是無法全部練到很高,隻能挑選其中幾項練習。


  作為沖鋒陷陣的“肉盾聖騎士”,吸引火力是首要任務,推薦首選技能“聖潔之聲”,聖潔之聲可以將敵人的所有攻擊吸引,並且能夠對敵人造成額外傷害,等級越高,傷害越大,並且是范圍攻擊。以40級為限,一周目可以將“聖潔之聲”練到11級。



聖潔之聲除瞭能夠吸引敵人,還能進行面攻擊,素聖騎士必學得技能


  之前說過,盾牌對於聖騎士的技能發揮有非常大的幫助。“肉盾聖騎士”血多皮厚,但血量始終有限,高擋格率的盾牌配合被動技能“盾牌專精”及“騎士之盾”能延長聖騎士的存活時間,同時還能提高不少防禦。以40級為限,一周目可以將“盾牌專精”練到7級,防禦+14%,盾牌格擋率為4%,而“騎士之盾”則可以練到13級。



聖盾之怒在打BOSS得時候,效果非常好!


  “血盾聖騎士”基本放棄瞭攻擊輸出,但可以通過“傷害反射”進行攻擊。在使用盾牌和“盾牌專精”和“騎士之盾”提高格擋率後,配合“聖盾之怒”,在有效提高防禦力的同時,還有機會將受到的傷害完全返給對方,等級越高反得越多。以40級為限,一周目可以將“聖盾之怒”練到7級,傷害反射可以達到156%!以黑暗魔王的攻擊力來算,隻要格擋成功一次,能反射將近700+的HP!



聖潔之聲的范圍大,效果也很明顯,聖騎士必學技能!


  至此,一個“肉盾聖騎士”基本就完成瞭,剩下的2點技能點建議一個給“聖光斬”,一個給“守護者的化身”,這樣能全面提高“血盾聖騎士”的能力。 尤其是“聖光斬”,雖然隻是初級技能,但作用很大。隻要打中,就能使敵人眩暈2秒,是100%的眩暈。


  以上,隻是個人對於“聖騎士”一點心得,“血盾聖騎士”是打BOSS時全隊的保障。也許平時很難發現“血盾聖騎士”的優勢,但是遇上棘手的BOSS,“血盾聖騎士”往往是決定勝利的關鍵人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