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球帝國》之趣味小道具,取勝小技巧

發佈日期:2015-10-26 09:58:53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檢測   冠軍的路上,是否充滿瞭挑戰,同時也略顯枯燥,但是為瞭最終的冠軍,需要義無反顧的前進。不過,我們也設置瞭一些趣味性道具,供大傢在緊張的比賽中進行放松。
    道具一:輔助桿


  BOSS對戰模式中使用,可以將一次斷桿變為連桿。在某些特殊情況下適用,比如剩最後一桿清臺時,需要先一桿將擊球路上的障礙球擊飛;或是分數已經很高瞭,使用後可以讓評分更上一層樓。
    道具二:反轉


  普通對戰模式、BOSS對戰模式中使用,可以強迫對手擊打己方球一次。略微有點作弊的嫌疑,好在是跟電腦打,沒人看見……適用於被對手逼到角落,馬上就要落敗,眼看三局兩勝就要落幕,使用一次可能會發生驚天大翻盤。
    道具三:時間靜止


  限時戰鬥模式中使用,可以獲得額外的10秒時間。爆發小宇宙,讓時間靜止,讓對手受到額外的傷害。適用於追求限時模式中的救命以及追求更高分數。
    道具四:再來一桿


   解謎模式中使用,可以獲得額外的一次嘗試機會。解謎模式,會考驗玩傢對擊球角度以及特殊技巧的運用,不可避免要進行多次嘗試。
    如何合理的利用道具,來獲得最佳效果,本文就說明這些。更多方式還期待玩傢自行研究和分享。

《臺球帝國》下載
《臺球帝國》交流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