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末日》狙擊個人心得

  今天跟大傢分享一下個人在玩《美國末日》狙擊時的一些個人心得,從獵槍與軍用狙擊槍的區別、使用習慣上來分析,附贈大傢一些生存建議,和配置情況。

  區別:

  獵槍

  在有頭盔情況下爆頭,隻卸除頭盔算命中,無法擊殺但是會掉血。無頭盔命中頭部隻擊倒不處決。命中身體無盔甲部分兩槍死。射速慢。

  軍用狙擊槍

  在有頭盔情況下爆頭,隻卸除頭盔算命中,無法擊殺但是會掉血。無頭盔命中頭部直接處決。命中身體無盔甲部分一槍死。射速較快。

  軍用狙優勢感覺不是很明顯,槍口跳的厲害,連續性也不好,開第二槍再想打頭,如果對面有會用狙得,估計不太可能。可能是我不會用,畢竟軍用狙貴我用的也不多,當時是因為朋友說你愛打頭不如用軍用狙,又連發,打頭又一槍死。抱著好奇用瞭下,發現敵人戴頭盔一樣一槍打不死,索性不用瞭。我使用經驗不足就不多加評論還望高手指點。

  使用習慣:

  如果你用狙,打頭又比較自信~建議你養成一個好習慣~~每次擼倒敵人的時候記得用槍幫敵人把帽子摘瞭(一般來說有盔甲的人不愛花錢買帽子,而有帽子的人很有可能再花錢買盔甲,我作為一個玩狙得縮逼,通常隻要有頭盔我就不買甲瞭,反正我也不死磕,當然有閑錢另說)~這樣的話他再復活你他打頭就可以一槍死瞭~~那些用軍用狙說一槍死的那個~建議也都養個好習慣~

  如果你對打頭沒自信~那麼建議你帶上消音隻選擇混戰時機開槍露頭~這樣打身體還算有點意義~別人又不會再第一時間對你進行攻擊~總之,用狙不擼頭,誰用誰發愁。

  用狙的話選擇正確射擊的時機和位置很重要。

  對手開箱的話會有硬直,擼頭好機會。最好有預判斷,就是你確定他準備去開箱子,你就得提前瞄準(你開鏡後還要有時間修正)

  敵人在掩體後露頭,基本都是站立射擊姿勢移動少,由於身體暴露位置少,你也會下意識去秒頭。輕點L1引敵人放空槍這個手法對會打的人沒啥大用。偶爾可以作為調戲試試對方水平增強自己的射擊信心,適當也會給敵人壓力,但是你要上來就被對方狙擊手擼死好幾次就別跟他逗悶子瞭。乖乖等他露頭瞄別人的時候偷襲他吧。

  如果可能的話盡量和敵人拉開距離,先學會找到掩體,和逃跑路線。狙擊手壓制敵人的時候很容易脫隊,(往往敵人幹掉前面的敵人,人傢直接就重生在你背後瞭,這時你會很被動,前面的沒死,後面的有可能復活。)如果你不是靜音狙。多跑動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