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2:全面戰爭》3類事務官的作用及用法詳解

  如果你對古羅馬風雲變遷的戰場心生向往,希望在血雨腥風中帶領你的追隨者建功立業。那麼《羅馬2:全面戰爭》這款戰爭題材的遊戲是個不錯的選擇。佈滿陰謀的古羅馬會讓你領略到冷酷無情的政治場。你能殺出一條血路嗎?今天,小編為你介紹的是遊戲中3個事務官的作用和用法

  有玩傢提問英雄可以訓練部隊,到底怎麼訓練啊?硬是沒找到,訓練部隊的意思是征兵還是升級兵?搞不懂……  

  第一個是Spy就是間諜,可以偵查情報,反偵察和操控對方間諜,破壞城市(下毒,破壞建築,降低快樂度),破壞軍團(下毒,降低軍團能力,讓他們幾個回合不能動),刺殺(用三種方式刺殺敵對軍團的將領,間諜,將軍,傳道士)  

  第二個是傳道士,要升級相應科技才能出。在本邦領域,可以將不同文化的人同化,以增加他們的快樂度。比如說,你用羅馬,剛剛打下一個北方的蠻族城市,由於文化不同,蠻族城市的人民會一直減少快樂度,安排一個傳道士過去,就可以大大緩解這個問題。在敵對領域,就可以相應的破壞敵對城市的文化,以降低他們的快樂度。傳道士也可以進行刺殺行動。  

  最後一個是將軍,同樣也可以單獨行動來刺殺目標。不過,將軍更大的作用,我覺得就是可以訓練己方的軍團。讓將軍隨隊而行的話,這個隊伍每回合都可以獲得經驗。這個遊戲的軍團長太容易死瞭,打仗會陣亡,野外會遇到意外死亡,會遭遇敵對刺殺或者本邦不同派系的暗殺,還有年齡過瞭50歲就會有自然死亡的可能。所以部隊的成長尤為重要,每個隊伍安排一個將軍是必須的。  

  每個都可以給軍團長加屬性,屬性到達一定數值可以解鎖戰鬥技能或者戰鬥增益。隨軍事務官還可以降低維護費,增加經驗,增加視野,降低軍團長被行刺概率等等。

羅馬2:全面戰爭專題: www.yxdown.com/zt/twrome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