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重返戰場》狙擊實戰解讀 技術才是硬道理

發佈日期:2016-01-22 09:40:37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穿越火線:重返戰場》首次限號測試暫時告一段落,然而其中曝出的多款精致槍械卻引起小夥伴們熱烈討論,配備有專屬大招的槍械不僅是戰士們戰場殺敵的必備武器,同時也是精英們展現自身實力的依仗。

      狙擊手一直以來被譽為戰隊當中的超級精英,每一名狙擊手都渴望擁有一把趁手的重狙。《穿越火線:重返戰場》中第一把面世的狙擊槍名為AWM-流光,盡管是玩傢進入遊戲後通過劇情任務獲得的新手級槍械,卻憑借相當不俗的殺傷力而贏得狙擊高手的青睞。

      槍械屬性

      以下為4級AWM-流光的基本屬性:

      4級傷害:205.6

      射速:1.00

      彈夾:1.00

      減防:139.6

      減抗:5.12

      能量強度:3.72

      暴擊:12.00

      裝彈時間:2.00

      彈道測試

      AWM-流光傳承瞭AWM系列重狙一貫的超強穩定性,子彈彈道也非常穩,隻要小夥伴們在扣動扳機時沒有手抖,基本是指哪打哪。瞄準鏡也並非傳統的定點鎖定,而是將目標確定在一個稍微擴大的范圍當中,大幅提升新兵對狙擊槍的適應速度。

      實戰分析

      狙擊槍最大的優勢在於擁有高精度瞄準鏡、極強殺傷力的子彈和穩定的戰鬥性能,盡管裝彈時間較慢,但並不妨礙狙擊手們戰場發揮。實際戰鬥當中,AWM-流光是玩傢狙殺爆頭的首選,一般的敵人隻要瞄準頭部絕對是一發爆頭,4級AWM-流光的爆頭殺傷力穩定在481,但如果隻打到敵人的手、腳等軀幹部位,傷害隻能到達普通的240。

      槍械對比

      由於限號測試開放的槍械較少,小編暫時用同為新手槍械的MP5-狂殺進行對比。數據中可以看到同樣是一星4級的情況下,AWM-流光除射速、減抗、裝彈數量、能量強度受限於狙擊槍設定較弱外,其餘屬性均大幅優於前者。其中子彈殺傷力對比最大,AWM-流光的子彈殺傷力大約是MP5-狂殺的五倍左右。

      槍械技能

      AWM-流光的專屬技能為中子流光,觸發後可發射出一道激光束,可穿透掩體並對傷害路徑上的一切目標造成高額的能量傷害。AWM-流光最高星級為3級,三星流光的子彈殺傷力可提升至驚人的2012點,絕對值得擁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