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2》新版將上線 動漫團隊化身終極BOSS

發佈日期:2014-11-18 09:43:40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由暢遊攜手玄機動漫原班制作團隊研制的3D次時代RPG手遊《秦時明月2》(qs2.cy.com)全新版本“蜃樓奇兵”明日(11月18日)正式登場,百組新服同日開啟,海量活動同步上線!

      “蜃樓奇兵”是《秦時明月2》與動漫第五部“君臨天下”同步更新的恢弘版本系列中首個搶先版本,在此次版本中玩傢們將全方位體驗到組合戰技、奇遇冒險、自由幻化等諸多一系列創意玩法帶來的全新樂趣。同時遊戲在互動體系設計上為瞭能夠提供給玩傢們更加輕松有趣的體驗,玄機動漫原班制作團隊以“組團”的形式化身為遊戲BOSS,為全球數億秦迷玩傢定制專屬的互動體驗。

      >>>> 《秦時明月2》開放性測試視頻為你揭秘一切謎底

      《秦時明月2》IOS正版下載方式:

      方法①:打開Itunes或app store->點擊“搜索”->搜索“秦時明月2”完成下載;

      《秦時明月2》遊戲唯一標識:

3D手遊《秦時明月2》遊戲唯一標識

      方法②:掃描二維碼下載

《秦時明月2》二維碼

      【制作團隊化身BOSS 親密互動獎勵豐厚】

      在新版中,玄機原班動漫制作團隊將在全新的友情試煉關卡中以BOSS形象登場與玩傢們進行互動,由於關卡有著較高的難度,同時所有參戰角色都無法回血、復活,因此要想獲得最終的勝利,個人的實力並不是獲取成功的唯一要素!

      在全新的友情試煉關卡中,玩傢們可以邀請自己的好友一同並肩作戰,在挑戰過程中還可以在陣容系統中依據不同人物之間的羈絆關系來制定最強的戰鬥策略。而在本次版本中全新上線的組合戰技模式也將全面提升玩傢們的最大實力,提升通關速率。

      >>>>《秦時明月2》全新版本“蜃樓奇兵”明日上線 組合戰技今日首曝

      作為遊戲中難度較高的關卡戰役,玩傢不僅可以體驗到與好友共同戰鬥帶來的喜悅與樂趣,同時也能夠與動漫原班制作團隊進行互動,更有最高品質的名劍裝備以及豐厚的銅幣等強大道具來獎勵戰鬥成果!

不同的人物將按照不同的陣容與羈絆關系觸發組合技

全新的友情試煉帶你體驗更多的互動樂趣

      【首開創意互動模式 開創全新手遊品牌】

      作為一款備受廣大秦迷粉絲喜愛的3D手遊,《秦時明月2》測試至今,集推陳出新的專於劇情互動的歷練模式、顛覆無腦數值爬樓的千機樓挑戰、基於“策略VS競技”獨創的PVP與PVE競技聯動玩法等多種創新模式於一體,徹底顛覆傳統手遊的陳舊設定,重新定義瞭手遊聯動動漫、遊戲群體交互的全新規則。

      正是基於這樣的一種創新理念,《秦時明月2》在與動漫第五部“君臨天下”同步聯動的基礎上開辟制作團隊與玩傢可以親密互動的創意玩法,化身為可以戰鬥BOSS,與廣大秦迷玩傢互動,從而打造全球首個多體系交互品牌手遊。

《秦時明月2》與動漫第五部“君臨天下”同步更新

《秦時明月2》同步第五步動漫

《秦時明月2》同步第五步動漫

      【全新版本明日上線 海量福利來玩就送】

      伴隨著《秦時明月2》全新版本“蜃樓奇兵”上線,海量福利活動也將全面啟動,無論是限量的珍品道具還是超值的遊戲元寶,隻要登錄遊戲就有機會獲得。

      《秦時明月2》是暢遊攜手玄機原班動漫制作團隊為全球數億秦迷粉絲聯合研制的一款3D次世代RPG手遊大作。遊戲采用全新3D引擎開發,以全景立體的4K影像真實還原動漫中場景、劇情與人物,打造指尖上的視覺盛宴。遊戲全球首創手遊動漫聯動模式,同步植入第五部動漫內容,為秦迷打造一部隨時玩的3D動漫!

      目前,《秦時明月2》已在IOS、安卓兩大平臺全面啟動開放性測試,百組新服火爆開啟,現在來玩就有機會獲得Iphone6、IPAD平板電腦、百萬元寶等豐厚獎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