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禁地尋寶活動展開 新服「鳩羽千夜」即將啟動

發佈日期:2014-04-11 12:02:44   發表來源:廠商提稿   編輯者:小君

     秦朝Q版武俠卡牌遊戲《秦時明月》將於本週五(11)日舉辦『禁地尋寶』特典活動,同時預告《秦時明月》新服「鳩羽千夜」也將在當天正式啟動。
 

 
「禁地尋寶」活動源自《秦時明月》中,主角三人眾,為瞭躲避流沙集團的追殺躲進瞭墨傢的禁地,墨傢禁地本是墨傢為瞭考驗新選出的首領而設計,充滿瞭挑戰與機遇,三人最後成功的通關並且分別取得瞭象徵「俠道」的墨傢至尊武器「非攻」,象徵「王道」的「破陣霸王槍」,以及陰陽傢的信物「幻音寶盒」。
 

 
禁地尋寶活動解密
 
   在禁地尋寶活動期間,玩傢可以透過將日常累積的普通道具兌換成銀幣與元寶,更有機會刷新出各種裝備道具甚至是修煉秘笈,每次的兌換都可以累積貢獻值,貢獻值還能夠去貢獻值商店兌換丹藥與活動限定角色魂魄。
 

 
活動限定角色介紹
 
趙高
   
   秦始皇的寵臣,也是神秘組織「羅網」的首領。趙高城府極深,表面對丞相李斯畢恭畢敬,實則另有盤算,武功深不可測。
 
六劍奴

   趙高手下的神秘殺手團,每一名殺手都以他所用的上古利刃為名,他的生命也僅剩下一個目的,那就是為瞭主子趙高去殺人……
 

 
真剛
 
    六劍奴中的領導人物,劍術剛猛,擅長正面直擊,一招之內消滅目標有生力量。
 
斷水
 
    達到瞭心眼境界的蒙眼老者,謀定後動的計畫制定者,擅長隱形技能,能取人性命於無形。
 
亂神
 
   周身充滿邪氣的男人,他嗜血殘忍,不屑於遵守人類的任何法則,可以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轉魄與滅魂
 
     轉魄與滅魂為雙胞胎姐妹,因其相差無二的樣貌,擅長迷惑、牽制敵人,往往在目標還沒有搞明白狀況之前既已遭其暗算。
 
魍魎
 
    佩雙劍“魍”、“魎”的少年劍客,擅長輕功,劍法輕靈快速。為人落拓不羈,成為殺手也不過是為瞭遊戲人生。
 
    千呼萬喚始出來,《秦時明月》公測首波改版同步加開新伺服器「鳩羽千夜」!現在隻要在新伺服器不限金額首儲,即可獲得雙倍元寶獎勵,並且依照儲值金額還可以加碼獲得紫色武器「非攻」與橙色角色「高漸離」!
 
新聞相關鏈接:
※《秦時明月》官方社團

※《秦時明月》FB粉絲團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