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寶探偵》新世界開放! 新騎士梅爾維推出!

發佈日期:2014-09-26 14:46:48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   由奧爾資訊代理,以奇幻神魔世界為主軸,擁有正宗日系卡牌遊戲血統的《秘寶探偵》將於本週開放新世界「神殿之街雷吉娜」,同時推出全新騎士卡梅爾維,與歡慶教師活動,請各位秘寶玩傢拭目以待。 新世界-神殿之街雷吉娜
    根據目前的調查,總算是判別瞭傳說中的偵探的去處,而一切的謎團也將慢慢的解開瞭,剛回到住處沒多久,就接到瞭新的委託,而新的秘寶極有可能就在神殿之街中,透過雷吉娜的委託,又將會出現什麼樣的新冒險呢?
 
 歡慶教師節、登錄送好禮
    為慶祝教師節的到來,秘寶探偵們也不忘舉辦相關活動慶祝!活動期間登入遊戲中,每天即可獲得紫金騎士轉蛋券一張,紫金轉蛋機會出現SS、神、魔、騎士卡等其中一種獎勵,如此免費好康就等你來領囉! 
 焦熱騎-士梅爾維
    傳說中的幽靈騎士,得到瞭神聖儀式的領域中所淨化的一支生力軍,並學會操作巖漿和火焰的方式,讓對手處在極高的溫度中戰鬥,給予心理和身理上極大的壓力。
 
 你就在炙熱的地域中待著吧!
     各位探偵們!最帥氣的神魔騎士卡陸續全新釋出,本週尚有許多好康活動未一一列出!更多詳情,請至遊戲公告中瞭解。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秘寶探偵》官方粉絲團※e7Play行動娛樂粉絲專頁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