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寓言3》落日之屋攻略(浮木森林走法)

回饋社會,第一次玩神鬼3,大地圖上有兩個地區不能直接傳送(灰色)要探路後,才能傳送,一個是落日之屋,一個是浮木森林。
重要性:浮木森林——1把金鑰匙    落日之屋——1個惡魔之門2個特殊非商店隨即武器
日落之屋在悲慟森林過瞭墓地之後,準備進入村落之前的分支路向左走到達,

遊俠網

浮木森林先到米爾菲德完成一個捐錢建橋的任務,過段時間再去橋已經建好瞭,過橋進入浮木森林。

遊俠網

落日之屋:

1個任務——獎勵:獎章20,武器1,房子1,箱子裡其他一些東西(任務流程短,武器不確定是不是隨機超級武器)
1個惡魔之門——獎勵: 1000000金幣開啟條件:成為君主(這個很贊,我刻意攢錢到當君王才有20萬房產,這個一下次就獎勵100萬)

1個金門——特殊非商店隨即武器(大傢都想要,看人品隨機超級武器)
1 按開頭的悲慟森林到達落日之屋後,左側惡魔之門獎勵100萬(有幾個哈比人),直上落日之屋。我的圖惡魔之門是完成任務後打開的開始可能不是藍色的。

遊俠網

2 向前走到達,落日之屋院外,左落日之屋大門幾關雕塑,右側金門

遊俠網

神鬼寓言3》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ftlc3/

3 右側金門

遊俠網

4 左側落日之屋進門機關。白天來記住四個雕像造像(最好截圖),晚上再來點雕像調整到白天的姿勢,然後會屏幕一閃解開成功。

遊俠網

5 到門口,點E進入,大廳中央有個上吊的骷髏和一本書,對書點E,向上走進入一個燒火的房子,點窗睡覺觸發夢境任務。

遊俠網

6 進入夢境點箱子,下國際象棋,輸贏無所謂,然後再點箱子觸發戰鬥,3輪然後結束任務。

7 結束任務退回入口大廳,右側大門開放,一直向右走到頭,有個氣墻一樣的屏障有個骷髏對著你。
其實,這個是個鏡子,骷髏是你的倒影,仔細看鏡子裡墻上有個發光的寶石。
第一次站到有兩個盔甲一側的,盔甲和棕紅色沙發之間(臉貼著墻);第二次站到隻有一個盔甲的那邊,棕紅色沙發旁邊;第三次站到同一側,地球儀的旁邊,就成瞭。再走到氣墻那,就可以跳過去瞭。(技巧,要是不行,簡單的辦法就是溜著上下的墻走一遍,有反應,在走一遍,再走一遍,一共三遍)

遊俠網

8 跳過鏡子,搜索1個武器寶箱,幾個衣櫃有衣服,中央有個書要射擊不一樣的地方,我射擊的水晶球。

神鬼寓言3》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ftlc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