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龍之指揮官》詳細圖文流程攻略

  《神界:龍之指揮官》是由Larian Studios開發的最新策略類遊戲,遊戲中玩傢將飾演一位具備多重身份的主角,一個具備龍族血統的戰士,同時還是一名自由國的王子。在魔法與能量並存的世界裡,王子將在諸多種族間展開血腥的博弈,最後王子將要面對自己的的使命,帶著人類、精靈、矮人、不死族、魔族與蜥蜴人六大種族共同去對付暴戾而桀驁的女王。

  首先來看開場劇情動畫

  在神界的大陸上。

  偉大的君主席格德靠著技術與魔法的力量建立起瞭一個龐大的帝國。

  但是,隨著席格德子女們的背叛,帝國風雨飄搖,陷入分崩離析的境地。

  而你,擁有神龍血統的王子!席格德與龍後的子嗣!

  將肩負起拯救帝國的重任!

  你!就是龍之指揮官!

  進入遊戲後,玩傢將選擇自己的龍形態。不同的龍具有不同的能力和作用。

  龍的種類和能力

  軍刀龍

  軍刀龍飛行速度快,可以使敵方建築和單位短時間失效。

  還可以提高友方單位的速度並獲得獵人單位的建造能力。

  這是一條快速靈活的戰場輔助龍,可以進行偵查破壞並提高自己部隊的突襲能力。適合喜歡快攻的玩傢使用。

  山之巨龍

  山之巨龍可以發動持續傷害的酸性攻擊,並在攻擊地方時吸取生命。

  它被動恢復生命的速度也很高,並且可以使你制造術士這個戰鬥單位。

  這是一條皮糙肉厚、攻擊力強的戰鬥龍,適合喜歡第三人稱射擊的玩傢操控作戰。

  西風之龍

  西風之龍完全是一個戰場輔助大師。

  它可以治療友軍,提升友軍攻擊力和防禦力,並能使玩傢獲得治療單位——薩滿。

  這是一條後勤保障龍,可以使你的大軍獲得充足的支持。適合喜歡打規模作戰的玩傢使用。

  選擇瞭龍形態後,你的助手,巫師馬克索斯將送給你一艘浮空堡壘——渡鴉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