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龍之指揮官》入門指南

  基礎上手部分

  開局選擇一條龍,順劇情來到烏鴉號,下方欄位的最後三項分別是兵力,科技和龍的技能.分別可以用來生成新的單位種類,升級科技和學習龍的技能,之後點背景處的圓盤就能進行策略戰鬥.玩法和桌遊類似,每個回合玩傢都需要進行一些例如購買兵種和使用卡片額操作,完成後需要單擊右下角的確認按鈕,每執行一個回合都都會回到烏鴉號,當雙方地圖的兵力聚集在同一處板塊上時就會觸發戰鬥。

  在戰局中使用鼠標左鍵來進行通常操作,像購買之類的操作則需要右鍵才能出現面板,每個回合內的誤操都能通過撤銷按鈕來撤回,玩傢所占領的每個板塊都可以建站一棟建築來給自己帶來屬性上的加成。比較囧的玩法。還真成桌遊瞭。

遊俠網

  首先遊戲的玩法是基於戰棋的,等你部署瞭兵力之後才能與敵方進入回合交戰。一開局要優先占領周邊的領土與島嶼,建造各類單位生產兵力來加強防禦,每個回合還可以使用一些特殊卡片來為自己帶來增益,每回合的操作結束後要記得按下右下角的確認才能生效,之後會播放敵方操作的演示動畫(類似萬智牌和遊戲王)嫌麻煩可以直接跳過,等雙方兵力匯集時就會進入即時戰略的交戰流程,大致玩法和《命令與征服》系列一樣,你可以選擇由電腦自動完成戰役,也可以選擇龍來親自操控戰場。

遊俠網

  玩傢選龍的話可以選取卡片和技能來武裝自己的實力,等進入戰場後就當dota打吧….初期要火速升級建築和單位..80秒的冷卻時間一過按R就能召喚出巨龍,關於龍的操作方式左鍵是射擊,右鍵是加速,數字鍵分辨對應瞭你選擇的技能..另外提醒一下,龍在敵方的炮塔下沒什麼生存力,,血看似很厚基本上被敵人幾炮秒殺。擾襲敵人的運兵船之類的還行..第一局的話,一開始就孵化龍然後帶著全部兵力坐運兵船去敵方主城直搗黃龍似乎可以立馬就勝利….當然你可以任意的使用你喜歡的方式去贏得這場戰役.贏瞭第一場後會有三位將領加入進來,供玩傢在戰局前選擇.支付相應的報酬讓將領替你去自動完成戰役,每位將領都能為你帶來兵力統計上的加成,提升你自動交戰時的勝率。

遊俠網

遊俠網

  為瞭節省時間玩傢也可以采用自動完成的方式來結束戰役,隻要我方單位的戰力統計高於敵方一般都是能勝的(當然也有被逆襲的情況),有微弱差距時可以使用卡片來挽回局面.贏瞭兩回合後就可以攢夠科技點數去升級技能和兵種瞭。之後主殿那的盟軍會問你一些例如是否創建征兵制和醫療體制的問題。通過回答認同或拒絕會影響各個盟軍對你的忠臣度。同時你所回答的這些決議也會影響一些屬性上的加成,例如讓你購買某些單位的花費減少等.建築物的建造時間縮短等。

遊俠網

  遊戲心得

  剛上手的玩傢可能會遇到一上來就被電腦慘虐的情況,回合戰裡剛出基地沒多久就被電腦AI占領全圖之類的,本作的AI相當兇殘,無限制暴兵,你趕路他暴兵,你升建築他暴兵,你剛攢下一點兵力它就已經兵分三路抄你傢瞭滅你口瞭,就算你孵化瞭巨龍也是被敵人兩個炮塔幾下滅掉,死得連蜥蜴壁虎都不如。卡牌模式下也是一樣虐心,好不容易湊夠點軍備,放瞭十來個突擊者加各類兵種,敵人來點並再上兩張傭兵卡滅到你不認爹媽…概率統計直接百分之70跌到百分之30。

遊俠網

  首先電腦AI的每回合的動作是定死的..回合間最好有頻繁存檔的習慣,到瞭舉步維艱的時候可以讀檔回到之前的局勢重新判斷,例如你知道它下一步要攻哪,就幹脆讀檔回去先部署兵力保留卡片等到他攻過來時搞翻盤。你發現瞭某個地方他下一步不會守,就立刻去攻下來這樣每回合能多拿點收益。然後就是傭兵卡酒館什麼的要多造,初期壓制人海戰直接上卡才是王道。

  其次本作的兵種相克非常嚴重,註意AI出什麼你就針對出他出些什麼,它暴輕形兵你就多造獵手,他搞獵手你就多造坦克。有時候即便開局劣勢實力懸殊還是能有翻盤的希望。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接下就是龍瞭,本作的龍不是給你用來打飛行射擊遊戲的..更不可能一上來就一統戰場,所以還是得靠造兵,龍主要用來加BUFF和擾襲用,偶爾能釋放點回血攻擊增益的技能,特別是幾個被動技能後期很有用。之後就是要搞好外交啊聯姻之類的,娶個不死族妹子啊什麼的,這樣一來可以為玩傢建造單位的時間和開銷帶來增益或削減,玩傢一旦有機會就要多占領些版圖,這樣不論金幣和科技點的收入都會大幅增加,有瞭足夠的科技點後可以解鎖新的兵種和龍的能力。

遊俠網

  兵種和龍的屬性

  兵種樹

  陸軍: 速射步兵 \ 小炮 \ 兩棲船 \ 醫療兵

  空軍: 空優 \ 熱氣球轟炸機 \ 運輸機

  重型: 高速戰車\ 速2攻2 (略過) \ 速3攻3(略過) \ 遠程火炮可部署

  海軍: 戰列\巡洋\運輸

  翻譯不同可能叫法會有些差異

遊俠網

  遊戲裡按下R可以轉換龍,初次找出來效果爆棚啊,差點以為是皇牌空戰類的空戰遊戲(整一個空戰+即時戰略+卡牌+桌遊+策略的大雜燴遊戲),龍的操作是左鍵射擊右鍵閃避,shift加速,自帶幾個被動技能和特殊技。可以鎖敵方建築給友軍回血等。

遊俠網

  (截圖的功夫龍就死瞭..)

  龍一共有四種

  雙頭黃金龍:預購送,迷一般的存在

  聖白龍:附帶全部隊恢復效果

  火龍:單體戰力極強

  綠龍:毒素 ,給部隊加盾Buff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