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遊策略玩法詳解 掌控回合手創快樂

發佈日期:2014-11-05 17:18:31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   《神武》手遊特色活動豐富多樣,創新玩法也是層出不窮,然而其實更引人入勝的是它的策略玩法,下麵小編來給大傢介紹一下《神武》手遊中的策略技巧,讓大傢自走自在暢遊三界。
 
 潛力加點——隨心所欲,自我養成
    《神武》手遊裏每升級都有5點潛力供玩傢分配,有力量、敏捷等五項基本屬性,每項資質都或多或少影響攻擊力、防禦、出手速度等戰鬥數值。拿火爆的物理系舉例,可以全力加點,把自己的物理攻擊力發揮到極致,也可以4力1敏,在保證輸出的情況下先發制人。
  策略陣形——夥伴搭配,陣形相克
    《神武》手遊中有八大陣法,九大夥伴,在遊戲內都可以輕鬆獲得,這時戰鬥的關鍵就是玩傢對夥伴的搭配和對陣形的選擇瞭。八大陣法相生相剋,比如最常用的全攻型陣法天覆陣,就克制防守陣法地載陣,同時又被全能型陣法風揚陣克制,根據對方的門派和陣容作出相應的克制措施,在等級和裝備落後的的情況下都是可以反敗為勝的。
  戰鬥策略——既可集火點殺,也可穩中求勝
    隻有克敵的陣容並不能完勝對手,變幻莫測的戰場隨時都會讓戰局顛覆。戰鬥中的策略玩法才是戰鬥結果的直接因素:是用高爆發物理系集火點殺對方封系和法師,還是利用己方封系的高速能力限制對手,再加上法術穩定輸出和奶媽的續航能力?又或者是玩傢自己開發的高端戰鬥策略,戰局變化之快,戰果無盡可能,一切精彩盡在《神武》手遊。
 
    希望小編的看法能給各位《神武》手遊的玩傢提供幫助,在遊戲內能有更多的快樂,更好的體驗!《神武》手遊的魅力之處遠不止此,想要體驗更多輕鬆快樂的玩法,更多創新領先的機制,就進入遊戲中尋找自己的世外桃源吧!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神武》官網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