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刃》好玩嗎?什麼職業最厲害?

  很多小夥伴們在選擇《神之刃》之前,或者看到這款遊戲之後都會問好不好玩,確實,光看介紹和推廣看不出來,那麼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傢帶來自己的體驗敢想,讓大傢自己分析。  《神之刃》作為一款動作卡牌遊戲,將動作遊戲緊張激烈的戰鬥感和卡牌遊戲的策略性完美融合在一起,其職業設定更側重於玩傢自由開發屬於自己的戰鬥玩法。每個職業在PVE、PVP中都有不同的定位,玩傢可以針對不同的情況任意搭配技能組合,通過獨有的技能連擊擊殺敵人。
遊戲畫面

《神之刃》好玩嗎?

  進入遊戲,映入眼簾的是華麗的3D畫質,唯美的畫面果然讓人大吃一驚,藍港這是在畫面上花費瞭多大的心思啊,簡直叼炸天瞭。遊戲開始的動畫短片更是霸氣十足,完全不能想象出這是出自一個遊戲之中,夢幻的人物設計讓人如癡如醉。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整個畫面都感覺太朦朧瞭,有些細節之處無法看清,略微有點讓人失望。遊戲視角采用第三人稱,所有景物一覽無餘,但是整體視角有些靠下,雖然可以自己略微調整角度但是效果不太理想。接下來,咱們欣賞一下戰鬥畫面,一個字形容“棒“,每一個技能的釋放都是如此的絢麗,甚至讓人眼花繚亂瞭,而且在攻擊時怪物還可以進行移動,相當的震撼。遊戲在場景設計上也下足瞭功夫,高山、建築刻畫的惟妙惟肖,光影效果表現突出,景色非常的唯美,隻是在一些細節方面的表現有些生硬,不過並沒有大礙,絲毫不影響整體的畫面效果。

  遊戲音效

  一個精致的3D畫面必須要配上一個震撼的音效才可以。《神之刃》在音效方面仍然做的夠突出。開場音效非常的恢弘震撼,大作風范彰顯無遺。主界面的背景音樂也是很好的配合瞭畫面的轉變,悠閑的鄉村風格表現的淋漓盡致。戰鬥中的音效絕對夠刺激,一個個技能的釋放全部配上悅耳的音效,如果能夠為每一個人物角色都進行真人配音會更加的完美,絕對讓人記憶深刻。

    遊戲操作

  在操作上《神之刃》非常的簡單,可以說是簡單的有點過頭瞭。在主界面,人物是不可以自由走動瞭,唯一能讓人物角色移動的方法就是點擊任務提示,一個手指足夠用。進入戰鬥界面,遊戲人物依然不可以自由走動,玩傢能做的就是點擊屏幕下方的幾個技能按鍵讓遊戲角色釋放出不同的技能進行攻擊,但是即使玩傢不進行操作,遊戲角色也會自動的釋放普通技能進行攻擊。整款遊戲下來,兩個手指頭足夠用瞭,如此簡單的操作會不會讓玩傢們感到乏味呢?

   遊戲玩法

 

  《神之刃》在玩法上豐富多樣,但是整體還是離不開刷本、升級等的遊戲套路。點擊屏幕右上角的任務提示遊戲會自動進入各種戰鬥副本,在副本中玩傢無法控制角色的攻擊目標,隻能任其發揮。遊戲提供瞭戰寵系統,即戰鬥時可以帶一個“幫手“協同作戰,這也是遊戲的一大創新,通過刷本獲得的敵方人物可以為戰寵升級,提升實力。值得一提的是,遊戲的鍛造系統非常人性化,幾乎不會有鍛造失敗的情況發生,這將讓大多數萬傢倍感欣慰。在競技場系統中可以和各種職業的玩傢一決高下,還可獲得一定的聲望和金幣。聊天系統更是創新性的加入瞭語音模式,大大減輕瞭雙手的負擔,使對話更加方便快捷。

   可玩性評價:

  精致的3D畫面、絢麗的打鬥效果都將成為本款的遊戲的過人之處,要高出其他同類遊戲一大截。但是簡單的操作方式讓人有些不能理解,一直點點點的操作真是有些考驗玩傢的耐心瞭,無法自由移動更加使人感到疑惑,而且在遊戲的前期非常的像一款單機遊戲,在玩法上還算多樣,各種系統都非常齊全。《神之刃》能不能得到大傢的認可、可玩性如何全憑玩傢的喜好瞭。

   總結:

  目前,《神之刃》剛開始測試,也許後期會帶來更大的改變。就目前來說,畫質和特效是遊戲的最大亮點,在其他方面隻能說是一般。小編希望在今後的測試中遊戲能夠不斷的改進創新,帶給大傢更加完善的遊戲體驗。

  獲取更多《神之刃》攻略請訪問安趣神之刃專區,這裡每天提供最新神之刃玩法,神之刃技巧,神之刃攻略等,希望熱愛神之刃的您喜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