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神王座》華麗更新 最新職業原畫曝光

發佈日期:2014-08-14 09:01:57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由國內著名手遊發行商“指遊方寸”獨傢代理的iOS、安卓雙平臺3D大型手遊——《眾神王座》於上月結束瞭首次對外封測。無論是玩傢還是媒體,都給予這款MMO ARPG手遊非常高的評價。封測結束之後,《眾神王座》開始瞭新一輪的版本完善,並於近日放出瞭最新職業原畫。

   全面優化,華麗更新

   《眾神王座》以獨創的無極限PK方式、無限COMBO連擊、MMO ARPG的大地圖副本玩法,以及絢麗逼真的動態打擊感,虜獲瞭許多玩傢的心。這款被評為年度最受期待的手遊,在首次封測之後,呼聲直線上升。熱心的玩傢通過封測給《眾神王座》提出瞭許多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眾神王座》目前正處在版本完善階段。據悉,《眾神王座》著重對狂戰士與獵魔人兩個職業進行瞭全面的優化,裝備更加華麗,技能更加酷炫強大。

   狂戰士(Beserker)——驍勇善戰 攻守兼備

   狂戰士是守護者中最矯勇善戰的勇士,性格堅韌和驕傲。他們更喜歡對敵人進行強力的正面攻擊。所以戰士隻有在刀刃相對的戰鬥中才能發揮真正的價值,攻守兼備的他們在大部分的戰鬥中都是核心力量。

《眾神王座》狂戰士最新原畫
 

   獵魔人(Demon Hunter)——遠程收割 一箭封喉

   獵魔人是在遠處釋放魔法箭矢的職業,他們可以在敵人不覺察的時候不間斷的對敵人進行箭矢的洗禮,也可以通過蓄力一擊將敵人迅速的解決掉。豐富的陷阱技術加上靈活的移動方式使敵人無法接近自己。在團隊作戰中,敵人的首領是他們首要的目標,隻要被他們標記過的獵物,那麼下一刻的結果就是死亡,他們就是戰場中的獵手。

《眾神王座》獵魔人最新原畫

   iMAX畫面,端遊品質

   《眾神王座》主打Q版西方魔幻風格,其遊戲風格與知名端遊《火炬之光》頗為相似。遊戲畫面是《眾神王座》的一大優勢,依靠獨創的“魔魂”引擎,渲染打造的3D畫質,在更加低消耗的同時,讓遊戲可以流暢的運行,達到百人同屏PK的目的。被玩傢熱贊為“手機端遊”。

    關於《眾神王座》

   《眾神王座》是安卓、iOS雙平臺大型3D魔幻格鬥MMO ARPG手遊。由上海魔騰出品,國內著名手遊發行商“指遊方寸”獨代。獨創無極限PK模式+無限COMBO連擊+全屏XP殺招,以角色養成、副本挑戰、公會競技為核心玩法,鏖戰世界BOSS體驗最激爽的頂級打擊感。同時,由縱橫網白金級大神作傢“無罪”撰寫同名小說,擔任遊戲劇情總監。眾神問鼎,何人稱王?勇士,等你來戰!(官網地址:http://god.3333.cn/)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眾神王座》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