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全新主線開啟!

發佈日期:2014-07-17 16:18:24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新魂卡宇文邕登場!    由奧爾資訊團隊所研發,充滿神秘奇幻手機遊戲《真神》,即將於本週維修後(7/17)開啟新伺服器「三界滅破」同時新增最新主線章節「埋心葬愛」與推出「蘭陵王入陣曲」副本與最新魂卡-宇文邕! 
  全新主線、埋心葬愛!
    漢朝武帝的愛妃趙婕妤,竟然是天界派下來奉命與武帝誕下真命天子的天女香織。趙婕妤貴為天子之母,該如何掩護自己身份離開凡間?而她究竟隻是銜命而來,還是另有其他隱情?白翌等人又該如何完成這次的任務?全新主線「埋心葬愛」,正式推出! 
蘭陵王入陣曲、中篇登場!
    天女柳寒凝在一對好心姊妹的幫助下,順利逃離通緝她的洛陽城。但為何她要去警告北周武帝宇文邕?為何柳寒凝所說的歷史,與白翌記憶中認知的不同?她能順利到達北周營地見到宇文邕嗎?
 
    蘭陵王專屬活動魂卡-高緯、宇文邕、柳寒凝震撼登場!活動期間玩傢執行專屬活動會隨機掉落「蘭陵鬼面」,蒐集「蘭陵鬼面」可與喵商人兌換相關專屬魂卡與禮包!
 
 專屬連攜技:友達以上組成魂卡:宇文邕、柳寒凝效  果:戰鬥中造成敵單體670%傷害,並立即回復我方單體23%生命Max加成:血 2000、攻 7200、防 600,暴擊+20、增傷+10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真神》官方社團
※《真神》官方粉絲團 
▲IOS及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