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6:猛將傳》人物粗略心得

蜀國

趙雲:三維全滿,力量素早滿。

雙究極武藝路線。

武器搭配:神龍破陣尖+升龍天槍,二者都是電屬性。

神龍破陣尖:攻63,lv7電,5裝備印:屬性強化攻擊、對武將強化、移動速度上升、究極武藝、攻擊耐性。

升龍天槍:攻77,lv8電,4裝備印:屬性強化攻擊、對武將強化、無雙+1、究極武藝。

說明:比較2刀的的屬性流和究極武藝的普攻輸出流,趙雲的雙究極武藝對人傷害極大。

之所以我不帶防禦加成及攻擊加成,因為三維在全滿的情況下,這二者的加成已微乎其微。我記得之前測試過攻擊力特也就隻是+60點攻擊(這個不確定?)犯不著為瞭零頭而浪費一個槽。

屬性強化是必須的,可以極大的加強輸出。

對武將強化則是加成對敵武將的攻擊與防禦。

加一個攻擊耐性,一般的攻擊對趙雲攻擊就不會造成硬直,並且還加成防禦。這個其實有待商榷,因為龍槍自身的轉身(即為受攻擊硬直按跳躍鍵即可脫出的強勢技能),連無雙都可逃脫最大傷害,因此也可以考慮不帶攻擊耐性換做無雙+1或者加速。

2個移動速度加快就超過赤兔馬瞭。

究極武藝的作用就是武器同屬性下大幅度加成普攻輸出,所以可想而知呂佈的3究極武藝是何等霸氣。

不加攻擊范圍,因其自身技能就帶有攻擊范圍增大,2個攻擊范圍增大的效果已不明顯,加之龍槍自身的攻擊范圍已經很大。

武器選擇方面,為瞭考慮究極武藝的要求,以及招式美觀連攜度的問題,趙雲的2把秘武,升龍天槍,攻77,lv8電;神龍卷槍,攻55,lv8風。

攻擊力高下立判。沖究極武藝,則最好裝備的2武器的攻擊力之和高,神龍破陣尖是本傳趙雲的專屬武器,其自身的招式比起龍槍模組的柔性來說,剛性更足,是硬槍。攻擊63也比一般武器要高。考慮到招式的變化以及與趙雲的契合,最終選擇瞭神龍破陣尖。

2武器的易武攻擊也極富趙雲特色。作為過渡也能起到賞心悅目的作用。

關羽:三維全滿,力量素早滿。

雙究極武藝路線。

武器搭配:神龍偃月刀+天龍斷,二者都是電屬性。

神龍偃月刀:攻91,lv7電,5裝備印:屬性強化攻擊、對武將強化、移動速度上升、究極武藝、攻擊耐性。

天龍斷:攻60,lv6電,5裝備印:屬性強化攻擊、對武將強化、無雙+1、究極武藝、移動速度上升。

說明:2爺的攻速慢,是個極大的問題,限制瞭其多數招式的性能的發揮。但是2爺用不著其他招式。

EX技——△+△,然後2號無雙,世界絕對就清凈瞭。

跟無雙威力掛鉤的,雙究極武藝比起2刀更能帶來大傷害。

天龍斷可以被看做是戟模組,在本傳裡也是2爺的專屬武器,因此其招式與2爺也有一定的契合度。

偃月刀模組和戟模組的另一個風屬性的秘武,槽少一個,並且攻擊力之和也較低。

風隻能破防,傷害加成在斬、電、風之中是最少的。

2爺無雙可以破防,多數招式也能破防。因此也不需要太多依賴風屬性。

2個移動速度加快就超過赤兔馬瞭。所以這裡也可考慮將一個速度加快換為無雙+1。4個無雙絕對秒殺一切存在。

2爺這回強勢的太厲害。偃月刀那麼慢的攻速竟然還有轉身技能+吸血。無雙威力之大令人咂舌,真可謂無雙第一。

其他

呂佈:三維全滿,力量素早滿。寫在一切之前,玩呂佈走2刀路線的是SB~

自身特點技能:速度加快·大,攻擊范圍增大,究極武藝。

3究極武藝路線。

武器搭配:將霸轟天戟+無雙龍天戟,二者都是斬屬性。

將霸轟天戟:攻84,lv6斬,5裝備印:防禦力·特、對武將強化、屬性攻擊強化、究極武藝、體力自動回復。

無雙龍天戟:攻100,lv6斬,5裝備印:屬性強化攻擊、對武將強化、無雙+1、究極武藝、攻擊耐性。

說明:2方天戟易武,可以在易武後段時間內大幅加強攻擊速度,攻擊力,至於有多誇張?究極難度下打所有綠皮除總大將外可以秒殺。

這套裝備是極大強化呂佈的輸出能力,但是自身也存在著危險的元素。

方天戟不能吸血,為瞭保證能活下去,所以加上體力自動回復。

體力自動回復減防禦,能減70點(也記不清瞭),因此加上防禦力·特來加強防禦。

2個無雙,地面無雙范圍極大,殺傷力廣泛。

空中無雙秒任何人除總大將外無壓力。

普通攻擊,3方,3方,無雙滿瞭就放,留一個保命,無限循環,在呂佈高輸出的情況下,其實根本就沒留給電腦殺傷呂佈的機會,因為剛一見面就死去瞭。

小強唯一不足就是不能無腦去玩,你能秒別人,別人也可以秒你。但這也是一個樂趣。起碼可以緊張點的玩遊戲~

真三國無雙6:猛將傳》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356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