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6》赤兔馬的使用註意事項

遊俠網

作為真三國無雙系列的終極坐騎,赤兔馬在本作有著最快的移動速度和最強的突破力。

雖然外形更顯誇張,甚至有種地獄馬的風范。但是它的本質特點沒有改變!那就是……依然那麼肥!

遊俠網

赤兔馬的肥胖問題導致行進中被莫名其妙卡住的現象比比皆是。

雖然從常理上來看赤兔就算再肥一圈也是可以擠過去的,但事實上……

遊俠網

卡住不算什麼,下次繞著走便是。

對於馬戰愛好者來說,赤兔馬過高的底盤會導致大多數武器的馬戰攻擊判定改變。而更大的痛苦莫過於好不容易把敵將砍死瞭,卻吃不到戰利品……

遊俠網

難道赤兔馬除瞭性能數值高和造型拉風外,就沒有其他優勢瞭麼?當然不……

【赤兔馬絕贊優勢——防暗箭】

由於赤兔馬的底盤之高出乎弓箭兵的意料,處於同一水平面的弓箭兵幾乎無法射到騎在赤兔馬上的玩傢。雖然在有高低差的地圖上還不能完全高枕無憂,但這一優勢足以使馬戰修羅之旅輕松不少。

 

真三國無雙6》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35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