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遺產》一周目職業病癥技能魔法的一些心得

  《盜賊遺產》一周目職業病癥技能魔法的一些心得。

  作為動作苦手寫下這篇心得,有不當之處和更好的方法歡迎指出。高手可以無視。

  我的加點是以血魔 量為主,當然能點開的就點開。

  坑爹技能之一給擺渡人百分之多少的錢,我想大傢每次繼承的時候錢肯定花的差不多瞭,不是點技能就是買裝備瞭。

  這技能滿級才留百分之30的錢。你需要嗎?坑爹技能之二復活,至少每次我死的時候,血魔都用的幹幹凈凈。

  記著我打骷髏頭BOSS的時候,這個技能隻加一級,連續4次復活,出來就死。

  你打得過不需要這個技能打不過你復活還是打不過。(加一點就好,多瞭浪費)

  物理系方面首推野蠻人和刺客。

  野蠻人不需多說高血量。逆天的怒號。

  刺客大傢用有個誤區隱身不是時時都點,是你躲避傷害時候點的,盡量瞬隱瞬顯形掌握就好。

  除瞭無傷和不攻擊 5秒著3種拿箱子的時候不要一直開。

  經常有人說刺客魔法不夠用 我2周目 裸刺客血魔量技能都75點 。刺客魔法量比魔法劍士都多。

  魔法系方面以巫妖和魔法劍士為主,魔法師開圖也可以。

  重要的一點魔法需要裝備來供應,沒有裝備比較苦。巫妖的魔法技一定要是 烏鴉和鐵球,其他請無視。

  魔法劍士除瞭上面兩種還可以用鐮刀。法師一定要有時間停止,要不跟上面相比除瞭魔法多沒強項瞭(法師雖然可以有3種魔法)。

  有益病癥

  多動癥(加速)強迫癥(攻擊物品恢復魔法)

  無所謂的病癥

  近視 遠視 色盲 (反正我無所為)

  見仁見智的病癥 巨大化(你的攻擊范圍大,你被攻擊的幾率也大)

  侏儒 (與上面相反,還可以走密道)

  肌肉萎縮(在有些地形簡直致命)還有個與之相反的病癥肥胖癥

  你可以擊飛敵人的病癥名字忘瞭(大多數情況比較好用)

  最扯淡的病癥

  眩暈癥 (我表示這是真盜賊遺產難度)

  這個遊戲最重要的不要怕死 ,不要亂沖 ,盡量一對一。

  你每次進去的時候放松心態,進一次打夠升一次級的錢 買一個裝備的錢就算成功。

  不要為瞭一倆個箱子 去找建築師鎖定地圖。進入一個房間你覺得自己的職業 魔法 要過比較困難,果斷換路。

  不要計較一城一地的得失,你在裡面帶的時間越長,自然錢多 準備多 等級也必然高。

  祝大傢早日2周目。

遊俠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