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扭曲的陰影星球》圖文攻略【遊俠攻略組】

作者:禽小獸
來源:遊俠攻略組
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

遊俠網

遊戲名稱:瘋狂扭曲的陰影星球
英文名稱:Insanely Twisted Shadow Planet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
遊戲制作:Fuelcell Games
遊戲發行:Fuelcell Games
遊戲語言:英文
登錄平臺:PC/XBOX360

基本介紹

主角:
好吧 外星人,形象不腫麼好看,但是還能接受。反正一直待在飛碟裡面。

遊俠網

地圖說明:
紅色:指向目的地
藍色:有用的地點
綠色:解密關卡

遊俠網

第一關

遊俠網

第一次探索,來到一共陌生的星球,開始探險。剛開始隻有一共探測器。小飛碟還沒有任何的攻擊手段。
觸角暫時還無法打斷,從廢墟入口進入。註意動亂的氣流。找到下圖中的藍色的激光槍。就有瞭第一把武器,點開右鍵切換武器試試威力吧。
然後順便設置下數字熱鍵,我把探測器設置成1,激光槍設置成3.然後使用數字鍵就可以輕松的切換工具瞭。
再回到剛出來的地方。用激光槍攻擊觸手,向下去探險吧。
在路途中,你會遇到一臺搬運石塊的小飛碟,當它被銷毀後,你就獲得瞭它的機械手。設置熱鍵5.可以輕松的半開擋路的石塊瞭。
到達最後的目的地,第一關就很輕松的結束瞭。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第二關

遊俠網

到瞭第二關,開始有些攻擊型的生物出現瞭。
先遇到像蚯蚓一樣的東西擋住瞭去路,當它們吸氣的時候,用爪子抓石塊過去,吸入石塊就死掉瞭。
可以找到進化激光槍,進化防禦的物品。
中途遇到瞭一共像病毒外形的中BOSS,把他的所有觸角與眼睛打掉之後就過關瞭,觸角和眼睛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再生。
殺完BOSS你會找到一個盾牌,熱鍵設置7,盾牌的能量會隨著使用時間消失,不使用會自動充能。
到一下關卡,用機械爪抓掉兩邊的控制棒,就解決BOSS瞭。另一邊的從下方繞過去,移動的時候小心點。
拔完控制棒,向下,用機械手抓起藍色的石塊放到火柱上吸引蝙蝠,然後去撿起輪轉刀。可以拆開石墻瞭。
最後的關卡,有4個藍色的圓球,對面會發射紅色的能量到藍色的球裡面,在籃球輸出能量之前,攻擊藍色的球。就可以拆掉瞭,一共四波。
通關!向下面遊去。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第三關

遊俠網

  第三關在水下,攻擊型的怪物比第一關少瞭,但是路上的障礙卻多瞭起來。多多註意水的流向,會讓你輕松很多。
  遇到瞭懶惰的水母,就用機械手抓一些氣泡使它浮起來,不過氣泡會破裂,所以要看好時機,等到所有氣泡都鼓出來的時候,快速的抓取。
  下圖是遇到的第一關關卡,左邊有兩個刺尖植物,右邊的怪物會吞噬掉你。先去左邊引誘植物吐刺,然後用機械手抓住六個紅色的圓點中的一個,躲避掉攻擊,讓怪物吞噬掉刺尖。
  心得:一次最好隻引誘上面或者下面的一株植物,同時引誘兩邊不容易躲避。刺尖攻擊怪物後,怪物會吐出回血的光點,可以抓住觸手等到血加滿瞭再去引誘。
  通過怪物的關卡後會得到新型武器導彈,按鼠標左鍵發射,然後跟著鼠標的指引飛行。熟悉幾遍後你會發現這個非常好用。上方就有一個需要控制導彈打開的機關,先練練手吧。
  繼續你會發現很多紫色的小蟲子,然後還有流水的管道,用蟲子堵死管道,讓水漫過紅點就行瞭。如果身邊的蟲子不夠用,可以四周看看,你會發現不停生產小蟲子的母蟲的。小蟲子必須在水中,離開水面之後,會定時爆炸,所以要抓緊時間。
  到瞭最後的關卡瞭一個類是心臟的東西,有三根觸手,觸手上有藍色的蛋殼,用導彈打破殼子,去右邊抓三隻蟲子塞進管道就行瞭。註意身邊的三株吐刺的植物,抓蟲子的時候一隻一隻的抓比較好。
  通過關卡,看地圖,回到第一關那裡,用導彈打開門,到第四關。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第四關

遊俠網

  第四關,被冰雪覆蓋,難點是光線折射打開機關的技巧。
  剛開始就會要求用光去打開機關,用機械爪抓起黃色的水晶柱就可以打開機關瞭。
  中間路上會遇到一大塊的紅水晶,堵住瞭沒法走,向上走會遇到下圖的一條怪魚。摘上面的果子,可以吸引魚,然後用機械手抓住魚的兩個爪子可以通過障礙,然後摘右邊的果子,撿起收集品。抓起紅色的水晶塊離開。到中心,把水晶快插入紅色水晶。
  然後去上路,調整光線的折射,讓四條光線都射入藍色水晶中,就有一條紅色的激光射下來。
  像又走會遇到一個BOSS,一共要殺三次,用導彈轟炸BOSS身上的水晶柱震蕩掉裡面的冰柱,然後在控制導彈轟炸BOSS中心的小黑方塊。
  擊殺掉BOSS後會得到一把光線槍。威力很猛,但是註意長時間使用是需要冷卻的。
  最後向下,是一段快速逃亡的關卡,快速向前跑,用光線槍秒殺跟蹤的小兵。
  用光線槍射入紅色水晶,紅色水晶就裂開瞭。本關完。

遊俠網

第六關

遊俠網

  看地圖應該是最後一關瞭。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見。
  一開始會得到一個藍色的燈。十分重要,用機械爪抓牢,從頭到尾都要用。
  途中會有一直章魚追擊,要快速的開門,躲避。直到安全地帶。
  渡過一些小的陷阱。最後的BOSS戰就開始瞭。
  註意不要離開燈光的范圍,不然會有看不見的黑色生物偷襲你。註意躲避小閃光的蟲子,數量非常多,用2號武器光線槍是個不錯的選擇。  
  殺掉BOSS,遊戲結束。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攻略組招募=========
入組要求:
1、責任心。能第一時間參與攻略的認領和分配,積極完成任務
2、時間。有較為充裕的時間來制作和完成任務。
3、愛。能適應較多類型的遊戲。
4、給力。基本的文字功底,和遊戲文化底蘊。
點擊這裡,進入攻略組報名貼
急招
擅長英語者並且對PC攻略制作有愛的人。
如果你覺得滿足以上條件,請加QQ:27724368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