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風獵人》新副本上線 集魂石召喚新夥伴

發佈日期:2015-01-05 13:44:32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   廣州深海遊戲旗下首款合體動作卡牌手遊《疾風獵人》擁有數百位酷炫的動漫英雄小夥伴,但是隻有收集瞭一定數量的魂石才能召喚新夥伴,因此想要將他們全部集齊可並不容易。那麼在《疾風獵人》中都有哪些收集魂石的途徑呢?想知道的就繼續往下看吧。   在《疾風獵人》遊戲中,打開“夥伴”界面,點擊尚未獲得的角色頭像,就能直接查看該名小夥伴魂石的獲取方式瞭。在《疾風獵人》中,獲取魂石的途徑總共有三種:一是通關特定的魂石副本;二是在各種各樣的神秘商店中直接購買魂石;最後,玩傢在完成一些系統任務的同時也會獲得魂石獎勵。 
    《疾風獵人》魂石副本跟普通副本無太大區別,隻要玩傢通關評級達到三星,就可以開開心心地用掃蕩卷軸刷魂石啦!     《疾風獵人》中有三種不同類型的商店:神秘商店、聲望商店和貝裡商店。玩傢可以花費鑽石、金幣或者是聲望值直接從商人手中購買魂石。這種辦法雖然看起來方便省力,但魂石刷不刷新都要看店長心情。     最後,玩傢完成系統任務也會獲得一些特定的魂石獎勵。趕快打開“任務”面板,看看這些獎勵你都有領取過沒! 關於《疾風獵人》
    《疾風獵人》是2014年首款戰鬥合體卡牌動作遊戲,采用全新的2D骨骼技術制作。日韓萌系人物造型,華麗的戰鬥特效,豐富的陣形打擊策略,即時的戰鬥技能打斷操作,更有首創新奇的合體合擊玩法,好玩停不下來!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