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打造IP2.0時代下影遊聯動新模式

發佈日期:2015-09-21 09:15:59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隨著“影遊聯動”概念的提出,影視和遊戲這兩大當下最熱門的娛樂形態聯合推廣的模式,已被眾多遊戲廠商爭相效仿,聯動效應不禁成為二者乃至整個文化產業發展的大趨勢,而傳統的聯動形式已無法滿足當今受眾的差異化需求。《瑯琊榜》作為一款由掌上縱橫、愛奇藝、樂元素三方聯合發佈的影遊合作產品,不僅在內容上深入瞭影遊跨界合作的交互性,更開創瞭一種全新的影遊聯動模式。

      【三方聯合發佈 運籌帷幄成就精品】

      早在2014年11月4日,掌上縱橫便一舉拿下《瑯琊榜》獨傢合作權,歷經近一年時間,不斷與視頻行業領先者愛奇藝、知名移動遊戲公司樂元素及胡歌本人多方探討合作內容及形式,深度挖掘影視作品與遊戲產品間的交互結點,力求使影視、遊戲、明星三方達到高度聯合。

      作為目前影遊產品在影視輸出方面最大的獨播媒體及遊戲發行商,愛奇藝擁有豐富的影遊產品宣發經驗,全面引爆瞭今年夏天的“花千骨效應”。而樂元素,則是一傢擁有獨立開發和運營實力的互動娛樂公司,曾出品過多部國民級遊戲。二者依托掌上縱橫的龐大IP版權優勢及創新的跨界思維,將影視、明星、遊戲等多方資源整合,三方強強聯手,通過打破傳統聯動模式的局限性、悉心打磨遊戲品質,在當今影遊聯動愈發強化的大趨勢背景下,將《瑯琊榜》打造成一款2015年極具代表性的影遊聯動精品。

      【深度跨界合作 開創影遊聯動新模式】

      電視劇《瑯琊榜》將於9月19正式開播,隨即同名手遊於9月25日全網首發。胡歌作為《瑯琊榜》同名電視劇主演,因成功塑造“李逍遙”一角而被大眾熟知,後又主演多部知名古裝影視劇,演繹出一個個個性鮮明的角色形象,而被冠以“古裝男神”的稱號。日前,由他主演的懸疑諜戰劇《偽裝者》正在熱播中,使他再度成為觀眾焦點,並對他在即將開播的《瑯琊榜》中的表現更加期待。胡歌已正式宣佈擔任《瑯琊榜》同名遊戲代言人,並將全程參與宣傳運營的各個環節,使影遊聯動的形式不再趨於表面,開創瞭一種影視+遊戲+明星的全新影遊聯動模式。

      為加強影視與遊戲的深度交互,《瑯琊榜》一改傳統影遊聯動單一的推廣模式,不僅將影視劇情與遊戲玩法相結合,更將遊戲內主角“梅長蘇”高度還原瞭胡歌在劇中的形象、原音重現其經典對白。身兼同名電視劇主演及遊戲代言人的胡歌,還將以“梅郎”的身份走進遊戲,擔當遊戲指導員,親自為玩傢講解遊戲操作,全面展示遊戲文化。

      【提升IP影響力 推動行業發展】

      《瑯琊榜》作為一款擁有強大IP支撐,影視、遊戲、明星三方聯合致力的產品,其深度結合IP資源的模式,不僅提升瞭影視IP的影響力,同時也將吸引更多影遊聯動產品對其推廣模式的探索創新。未來《瑯琊榜》還將延續掌上縱橫的“IP O2O”戰略,為玩傢提供更多線下娛樂活動,全方面推動整個行業發展。

      《瑯琊榜》由掌上縱橫聯合愛奇藝發行、樂元素出品,同名電視劇主演兼遊戲代言人胡歌全程參與遊戲研發、市場宣傳等環節,是繼明星定制遊戲《范冰冰魔范學院》後的又一款影視定制遊戲,開創瞭一種全新的影遊聯動模式,無疑將成為“IP2.0”時代下的一款經典之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