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神傳說》今日上線 兇猛怪物全面入侵!

發佈日期:2014-02-27 17:16:44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豬

   由臺灣易遊代理的怪物戰鬥手機遊戲《獸神傳說》今(27)日正式上架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運營商,並同步開啟伺服器「獸神咆哮」。遊戲以各種神奇的強力魔獸為主角,兇暴猛獸的入侵造成瞭人類世界的威脅,爲瞭生存,爲瞭守護,你隻能馴服比猛獸更強大、比魔物更厲害的能力異獸作為你的戰力,拯救被侵略的傢園……別再沉溺於和平的假想,超強兇暴猛獸已在黑暗中蠢蠢欲動,災難即將降臨!
 
怪物入侵,惡戰一觸即發!
 
   《獸神傳說》是一款以猛獸的對決為主的養成戰鬥遊戲,玩傢在遊戲所在的生存環境中,將遭遇怪物入侵!怎樣才能保衛傢園,就要靠你出馬瞭!你將要搶在怪物襲擊之前,為訓練猛獸而做各種準備,提升自身屬性,加成各種技巧能力,收服到最強的獸神,成為救世的希望! 
 

 
怪物入侵,勇者深淵除惡!
 
   爲瞭拯救這個備受魔物的侵襲的世界,勇敢的你必須奮起迎戰,踏上冒險斬除恐怖的根源——因為最強的魔獸,將隱藏在各種深淵副本中!
 

 
怪物入侵,你就是駕馭獸神之王!
 
   遊戲中,你除瞭以保護為目標,還有著當操縱獸神的最強王者的夢想!爲瞭重要的人,為瞭夢想,你將在數百款形態各異猛獸中激發馴獸能力,你必須透徹瞭解他們的屬性特質和相生相剋的技能,與入侵的猛獸鬥智鬥勇!
 

 
沖級得好禮
活動時間:新服開啟後持續30日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玩傢最高等級寵物達到相應級別時,將能獲得豐厚獎勵。
活動獎勵:
30級:小行動力藥水*3+2H雙倍經驗書*1;
50級:遠古寶珠*1+4階技能指南*1;
70級: 888M幣+先天潛力果*2; 
80級:雪子蛋*1+隨機高階強化石*20。
 
排行榜之星
活動時間:新服開啟後持續7日
活動範圍:IOS&Andriod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在寵物戰鬥力排行榜前10名的玩傢將獲贈豐厚的禮包。活動結束後根據排行榜名單統一發放獎勵。
活動獎勵:
第1名:15000M幣
2-5名:8000 M幣
5-10名:5000 M幣
 
邀請Fb好友拿豪禮
活動時間:永久
活動範圍:IOS&Andriod
活動內容:獸神傳說新增Facebook好友邀請功能,隻需要通過系統向facebook好友發送邀請諮詢後,即可獲得相應的要求獎勵。活動詳情可以進入FB邀請介面查看。
 
獸神傳說粉絲大招募   
活動時間:2月26日至3月14日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內容:獸神傳說服正式上線,在此向全世界範圍招募粉絲,截止活動時間,官方FB粉絲頁點贊數量越多,所有玩傢將會獲得的獎勵越豐厚。活動結束後,所有玩傢都將獲得FB粉絲頁點讃數量乘以50倍的金幣數量。
活動獎勵:粉絲頁數量N*50 金幣
 
拼成就拿豪禮
 
活動時間:2月26日至3月8日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第一位達到500成就點的玩傢於FB活動專區內PO圖並註明伺服器、角色名,即可獲得龍之淚*3+20萬G幣,其餘玩傢若能達到350成就點並PO圖參與亦可獲得15萬G幣的獎勵。
 
5星好評送豪禮
活動時間:2月27日至3月8日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玩傢在《獸神傳說》Apple Store或者Google Play下方留下您們對遊戲的五星好評和美好祝願,並且加上您的伺服器,角色等資訊,即有機會獲得600M幣!
 
你答我送   
活動時間:3月1日至3月4日每天晚上09:00-10:00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每晚上09:00-10:00都會在頻道進行搶答問題送好康,我們每隔10分鐘就會在遊戲內的聊天頻道發佈1個和遊戲有關的問題(每晚活動期間共計6個問題);各位玩傢可以馬上搶答,每個問題搶答成功的前五名訓練師將獲得我們送出的獎勵(龍之淚*1+大新動力藥水*3),送完即止喔!
 
分享獸神傳說封面,免費送M幣      
活動時間:3月1日至3月4日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隻要你點讚《獸神傳說》FB粉絲團,把個人FB封面照片更改為官方指定圖片,並分享至個人塗鴉牆,按照正確格式回覆在本活動專區內,將獲得豐富獎勵!
活動獎勵:600M幣 (隨機抽取200名)
 
S級頂級戰寵大挑戰 
活動時間:3月5日10:00至3月7日24:00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隻要您能在遊戲中獲得自己的第1隻S級戰寵,並且截圖,按照指定格式在活動頁下方回帖,就能獲得我們為您特別提供的「強化禮包」一份!獎勵豐厚,先到先得哦!
 
英雄彙聚,雄火龍劍士隨意抽
活動時間:2月27日至3月12日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首次註冊登入遊戲的玩傢,輸入賬號密碼點擊登入就可以領取「新手超值禮包」,點讃粉絲團且分享活動還可以免費獲得一次抽魔物獵人4雄火龍劍士的機會喔!
活動獎勵:新手超值禮包(內含中階強化石*15、裝備洗煉箱*3、小行動力藥水*5,5000 G幣)
 
驅逐入侵者,強者の對戰!
活動時間 :2月20日 12:00至3月26日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登入官方活動頁按相關步驟選擇任意一隻怪獸進行討伐,討伐成功者即可免費獲得一次開寶箱機會贏取精美筆電!打贏難度越高的怪獸抽出的獎品越豐厚,趕快來戰吧!
 
   《獸神傳說》遊戲上線,官方開啟瞭各種送好禮活動,詳情可登入相關活動頁面查詢喔!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獸神傳說》官方網站
※《獸神傳說》官方粉絲團
※《獸神傳說》電視廣告


▲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