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人必須死2》鏡像過法攻略分享

獸人必須死2第13關鏡像全流程通關攻略,希望可以給大傢帶來幫助。

第十三關:鏡像

本關出現沼澤巨人,血高,回血快,出現在第八波和第九波的左右口,先用火焰戒指速度擊殺一個,另一個魅惑解決。

第一波——下方先出怪——首先在下方放置6名弓箭手,玩傢站在傳送門處擊殺怪物,有漏洞通過傳送門進行追殺 參照截圖安放弓箭手

第二波——上下出怪口同時出怪——參照上方出怪口弓箭手安放位置安放下方弓箭手

第三波——三個出怪口同時出怪——賣掉所有弓箭手 上下傢門口各安放5名弓箭手 新增出怪口隻會出現一波小怪 為瞭以防萬一 左右隨意方向 安放4名弓箭手(金錢不夠就夠買這麼多的)

第四波——四個出怪口出怪——補充另一方向的4名弓箭手 左側會出現巨人,先打巨人 右側小怪可以無視 巨人打死後回傢補殺上下進攻的怪(其實弓箭手可以解決)

第五波——所有出怪口出怪——在傢裡安放4名弓箭手 主要看守左右兩側的怪,前後來怪也會幫助打怪

註意:這裡說一下弓箭手的安放,弓箭手和矮人隻能共存25人,所以第五關以後的陷阱安放位置大傢可以隨意,隻要把傢包圍起來就好!

第六波——第九波 因為弓箭手人數已經用光,基礎的防禦已經搭建,大傢可以隨意安放陷阱,但是不要以為弓箭手這關可以擺平一切,你錯瞭,萬到現在的玩傢應該有瞭一套防守思路,利用你自己的思路進行防守設置。

關於出怪口:這關的出怪比較奇怪,明明是後面的關卡,出怪少,而且斷斷續續,玩傢本關重點蹲守上下出怪口,左右的通道比較長,所以可以自行擊殺。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獸人必須死2專題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獸人必須死2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