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神OL》拍賣行系統 隻有想不到 沒有買不到

  《獵神OL》拍賣行系統作為玩傢之間交易的核心場所,將滿足您所有需求,這裡隻有您想不到的,沒有您買不到的,《獵神OL》拍賣行系統成百上千種裝備道具,各種合成所需材料應有盡有。對於一件極品武器的價格碼錯那就悲劇瞭~如果被您恰巧撿漏瞭,那麼恭喜您,這回賺大瞭,自己偷著樂吧!每天瀏覽一下拍賣行,興許就有大漏等您撿。

《獵神OL》拍賣行系統 隻有想不到 沒有買不到
《獵神OL》精彩畫面欣賞

  輕松交易,即買即到

  通過日常的遊戲您獲取瞭大量裝備及遊戲道具,多出來的極品裝備必然是要到拍賣行進行交易,拍賣行劃分為鉆石和金幣兩種貨幣交易,請您在擱置物品同時記得選對貨幣種類和價格。一旦物品交易成功,拍賣者將扣去一定額度的手續費,同時雙方可立即獲取拍賣所需。

  超便捷的搜索功能

  拍賣行的"智能搜索"功能可以按照您的選擇第一時間為您從上萬種物品裡篩選出您想要的物品,方便自己的同時也方便瞭哪些拍賣者的供貨資源。

  自主選擇,我們不差錢

  玩傢可以通過金幣或鉆石進行物品拍賣,有金幣沒鉆石、有鉆石沒金幣這些都不是問題,當拍賣者在寄售物品時選取瞭拍賣貨幣種類,總是可以滿足雙方的需求,所以,您不必擔心自己想買的物品隻能通過充值貨幣獲取,因為,拍賣者也有會對金幣的需求很大的,這就是各取所需。

《獵神OL》拍賣行系統 隻有想不到 沒有買不到
《獵神OL》精彩畫面欣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