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手之王》新版5月19日10時刪檔內測

  由98遊戲開發橫版格鬥手遊大作《獵手之王》 將於5月19日10時進行新版本二次刪檔內測。此次版本新增的內容與以往大不相同,大傢是不是都很好奇呢?先不要急,就讓小編我簡單透露兩點吧。

  1、增加瞭騎寵養成精華產出

  

  玩傢進入遊戲,達到一定的級數後,系統會自動贈送一個坐騎。玩傢可對坐騎進行提升。提升方式有兩種,飼料提升和元寶提升玩傢每提升9星,寵物就會有一個質的提升,且外形也會發生變化。坐騎共有9種外形,最高等級為麒麟,當玩傢達成麒麟9星後,則無法繼續提升。會騎的屬性100%加成給玩傢,所以玩傢對坐騎進行提升,是提升戰鬥力最為有效的辦法。

  2、增加瞭試煉之地玩法

  

  試煉之地是虛幻的試煉場地,模擬瞭世界上各個邪惡勢力的怪物。在這裡,強大的獵手們可以得到很好的訓練,並且能獲得獵手聯盟給予他們的強大寶物。試煉之地每一層遇到的怪物都是隨機的,但是在第5層、第10層、第15層、第20層獵手會遇到特別強大的怪物。每一種怪物都有自己的特點,需要獵手們除瞭擁有強大的個人能力之外,還要具備良好的戰鬥意識和戰鬥決策。

  比如樹妖王,它統禦著鬼燈樹人以及南瓜樹人,它們的遠程輸出特別強力。但是這些技能同樣有著缺陷,那就是可以被閃躲,獵手們在擊殺它們的時候,可以多移動,而後再找準機會輸出。而審判天使,它本身超強,血量非常的多,但是由於它平時對手下的綠史萊姆和黃史萊姆過於苛刻,導致這兩個小怪物在獵手即將擊敗它們的時候,賦予獵手強大的能力。所以獵手們要盡快的去選擇擊殺這兩個小怪物,從而獲得強大的能力去擊敗審判天使。 更多的方法需要獵手們自己去一一摸索,獵手聯盟也會為獵手準備獲得更好的寶物,甚至是其他地方根本獲取不到的寶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