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無賴》文字流程攻略(持續更新)

  《熱血無賴》是SE預定於8.14日在PS3以及XBOX360上推出跨平臺遊戲,遊戲類型為冒險類。故事主線內容為身為香港警×察的主角沈威臥底在黑×社會組×織三合會內部,在完成三合會內部的任務的同時收集其罪證。遊戲本身黑幫氛圍濃厚,也頗有點某星公司作品的意思~~由於遊戲早已偷跑,現在給大傢帶來遊戲的文字攻略,目測完成度大約是整個劇情的三分之一左右,持續更新。

  進入遊戲後首先出現的是設置,第一個要我們設定標簽的亮度,讓其正好可見。這個最好調的亮一點,否則一旦遊戲內周圍變黑,就會顯得很暗。然後是音量設置,對話音量等等。車載音樂音量,這個隨便選就行瞭,不好還能在遊戲設置裡面改。隨後是用戶界面設置,我們要調節指示的四個邊角大小正好對應屏幕的大小。遊戲采用的是自動存檔,當然也可以玩傢手動存檔,手動存檔的檔位還不少。

  如果再重新開始一個新遊戲會覆蓋存檔,所以如果多人想玩的話就開始後存幾個不同的檔案,然後大傢利用那幾個檔案存讀檔好瞭。

  設定好後,載入界面過後,遊戲開始。

  香港警方監控設伏,主角沈威和人在接頭,被警衛發現,POLICE出動。

  沈威以及另一人跑路,然後我們就開始接觸遊戲操作,按A跑步,同時按A可以進行跑酷動作(比如跨越障礙,跳起,爬上障礙,跳過溝壑等等),跑到一定程度另一人被抓,沈威轉戰另外一路(需要按A跳躍一下),然後對著閃光的門沖,會直接撞開門,破開幾道門之後,劇情被抓。

  然後鏡頭一轉,看守所內劇情,碰到冠希哥配音的馬積奇,談論瞭會小時候的事,提到Winston和Dogeye,他們都是紅棍且不和。這裡主要是和馬積奇搭上線。 隨後警官提審,雷蒙德出現,他是沈威在香港的的聯系人,但是雷蒙德對沈威並不信任。沈威出獄。

  (遊戲內在過場劇情內按start是暫停,貌似是不能跳過劇情。)

  出獄後碰到馬積奇,然後跟隨他去尋找任務。如果你手賤用start打開瞭遊戲菜單,你會發現剛開始錢為港幣225,遊戲界面內很多中文,有點親切。

  如果我們不一直跟隨著馬積奇,那麼會因為離的太遠而任務失敗。跟隨過程中馬積奇會透露Winston和Dogeye不合。然後跟著馬積奇來到旅館觸發劇情,開始對戰訓練。

  按X是普通的格鬥攻擊,按住X可以進行重擊(膝蓋攻擊以及飛踢等)。連續四次輕擊後一次重擊會觸發超強體術,威力很大,還會有慢動作特寫。

  按住B可以抓住敵人,此時按住A可以抓住其快速移動,按RT則可以將其扔到地上(離墻近時直接撞墻),威力很大。拖到周圍有紅色提示的地方,則可以按B,利用場景道具發動終結技能。一擊秒殺。

  學完怎麼格鬥後(這裡的劇情完全就是格鬥教學),隨後劇情,跟隨馬積奇來到winston處,觸發劇情,winston和dogeye要爭奪夜市,讓沈威出馬。途中其手下不服和沈威對戰,我們要在他們幾個人的攻擊下保持不死一段時間(大約是30多秒)。

  其實這裡就是讓我們習得反擊,當敵人變成紅色要攻擊你的時候,按Y進行反擊(刺客信條一代的不敗技能)。在《沉睡的獵犬》中,反擊也是一個很強力的技能,雖然威力不大,但是在與多人格鬥的時候非常好用。在敵人快打到你的精確瞬間反擊的話還能觸發慢動作,非常碉堡。

  劇情狗眼出現,仇人相見。狗眼想占據夜市,winston派出沈威去夜市收保護費,確保自己在夜市的威信。

  第一個任務    黑幫任務

  去夜市後我們跟隨馬積奇,然後路上會出現飲料攤,自動販賣機內的飲料可以增加攻擊力,跳熱舞的SG賣的加血,都是30塊。

  先來到賣碟片的,這個比較好欺負,走過去按Y對話,直接收取。隨後我們來到第二個地點,這個就不交錢瞭,邊上還站著一個打手,直接B拉住拉到電話亭按B終結技秒殺。

  (在電話亭旁邊有個閃光的小亭子,上香可以回復體力?主要作用是收集要素,如果你過去按Y拜拜的話就算你定位瞭這個亭子,定位5個的話,會增加10%的血上限,一共50個)

  第三個地方會出現多個敵人,而且還會出現可以抓住你的敵人,然後要按X攻擊回去。最好的方法就是站著不動,有人要攻擊你就Y反擊,然後趁著反擊的時候再X多攻擊他幾下。這裡我們需要掌握一個技能,就是在X攻擊敵人的時候時刻註意周圍,如果有敵人變紅,立刻按Y反擊他,這樣可以讓你在初期混的風生水起。而且熟悉後操作不難,非常容易。

  第四個出現一堆壞人,可以利用RB將地上的藍色閃光道具撿起,當做裝備攻擊敵人,這裡地上的道具隻能攻擊一次。後面出現的菜刀刀子等可以攻擊多次。

  然後劇情去衣物店,這裡可以買衣服,還可以換外衣帽子首飾等等,可惜我們的錢不夠,而且這裡的衣服也沒有特殊效果。

  (任務完成後我們使用back鍵可以打開地圖,地圖上的T恤圖標就是衣物店,我們可以去買衣服,有些衣服是可以有效果的,比如增加任務中獲得的POLICE點數,或者黑幫點數,或者增加你的格鬥攻擊力,或者是買車的時候可以打折等等,不過好的衣服需要名聲等級才能購買,名聲等級會在後面敘述。)

  隨後Winston手下出現帶走馬積奇,任務結束,獲得POLICE分數(傷害無辜群眾,破壞公物等的話會扣減)以及黑幫分數(任務過程中你越暴力加的越多,反擊,終結技等都會加),出現槽顯示你距離升級還差多少。每個分數升級後都會獲得一個技能點,POLICE的技能主要是槍械武器方面還有車子方面,黑幫技能則是加傷害以及減傷方面。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熱血無賴專題

  第二個任務    黑幫任務

  打開地圖,我們看到附近有一個任務,接受後是把錢帶給給女店主忘記付錢的店傢,同時提醒我們dogeye已經派出手下來,要我們快走。

  在winston的飯店門口碰到dogeye的手下,我們可以利用場景中兩個音箱終結兩個敵人。然後利用好反擊,幹掉所有人,任務結束。回去見winston後找ming,接受任務後出去找人詢問ming的位置。

  出門,按十字鍵的上出現手機,我們可以隨時接受POLICE的資訊。四個選項為聯系人,短信,POLICE報告以及社會俱樂部——成就。

  聯系人主要是用來撥打電話用,這裡要聯系某人的時候都會自動給你選定,不用我們撥打號碼,短信貌似隻能保留最近的一條。POLICE報告主要是介紹遊戲中的人物,沒興趣的可以不用管它。

  第三個任務    黑幫任務

  我們找到第二個任務中我們第一個收保護費的光碟男,然後我們就找到瞭ming,這關其實是E3提供的試玩關卡。一路速奔,跑酷跟隨(壓根沒難度,一直按住A,然後看著障礙什麼的再按一次A就好瞭),路上還有個道具可以RB撿起來,撿起來後還能拿著跟著追,不影響跑酷,不錯。

  追到特定地點後,出現幾個小雜兵,幹掉剩最後一個直接垃圾箱終結技,然後順著垃圾箱跑酷上去,ming拿出刀召喚幾個小兵開始boss戰~~

  幹掉幾個小兵後ming拿出刀子上陣,這關格鬥的時候隻要全程用Y反擊就好瞭,非常簡單。如果你掌握瞭格鬥中反擊的技巧,會更快。幹掉ming後劇情被POLICE抓,然後審問你的是女主teng,雷蒙德出現,告訴女主沈威的身份,然後釋放瞭他。

  第四個任務    黑幫任務

  回傢睡覺後醒來進行下一個劇情。醒來後出現在自己的房子,房子內可以在床上睡覺,衣櫥可以換衣服,衣服有不同的效果,目前的一件可以增加5%的POLICE點數。還有電視可以連接城市的監視器網絡等。在廁所還可以尿尿,洗手,冰箱內還有飲料,吃瞭可以增加攻擊力。

  在房間內轉夠瞭,我們就可以出去停車場與老板按Y對話,獲得摩托車。終於有瞭乘具瞭。(你的擁有的車可以扔到任何地方,然後在任何P標記的停車場再度獲取)傢門口有小亭子,可以拜拜瞭。

  (乘具使用方法:上車後按RB加速,LB倒車,B緊急剎車或者飄移。Y上下車。後期會習得在行駛中按X是撞前方的車,A是跳上前方的車。在開車時不建議手動轉換視角,因為遊戲會自動轉換視角,如果你也在操作的話就會轉來轉去,極其的暈。)

  路上有紅色和藍色人型(POLICE,藍星為警車)等任務出現,紅色的是收集任務,打倒幾個敵人後可以去開啟藍色閃光的小箱子,裡面可以獲得1000、5000、10000塊不等的錢,一共有40個哦。有些箱子可以直接打開,有些則需要轉動左搖桿進行開*鎖小遊戲才能打開哦(其實就是順時針逆時針順時針慢慢轉搖桿即可)。

  來到任務地點,見到馬積奇,沈威要自己行動瞭,這次目標是襲擊dogeye的一個倉庫。路上要安全駕駛,否則撞壞路邊的道具的話會扣除POLICE點數。(撞停車計時器偶爾會掉錢哦)

  到瞭倉庫幹掉兩撥嘍囉後,貨被拿走,乘坐貨車追擊,開車時按X會進行撞擊,一般撞兩次後就廢掉一輛車。撞掉所有的車,直到摧毀瞭最開始要追蹤的車即可。

  任務結束,直接劇情,然後拿到錢和一個手表結束任務。

  第五個任務    黑幫任務

  隨便街上按Y搶輛車然後騎著去找winston,接到一個開公交車的任務。

  開車,到地方就停車,第二次停車後需要下車戰鬥,搞定後接著開,然後出現dogeye手下的車,我們截停或者X撞壞他的車就行瞭。路上記得要保持乘客的滿意度,一旦車子撞到東西,滿意度就會下降,一段時間不撞就會恢復,撞完車慢慢開等著回復就行瞭。

  第六個任務    POLICE任務

  這裡同時出現兩個任務,藍色的是POLICE任務,綠色的是黑幫任務。現在接受POLICE任務,幫助ming找人獲得物品,去瞭以後要給你物品的大佬要我們去收錢,按照地圖指示去找人,到瞭以後碰到的嘍囉隻會推你不攻擊,過去直接B拉住,然後終結技瞭他。收錢後到大佬處交換東西回去,此時POLICE出現,我們被抓住的話立刻按A來進行QTE。擺脫POLICE後,回去交東西給ming完成任務。

  然後依然是teng的任務。按照地點指示,過去後要求你黑掉監視系統,但是要先打敗周圍的五個嘍囉。擊敗嘍囉後我們來到閃亮的配電箱邊上,就可以開始黑監視系統瞭。

  按Y進入,進入後是一個解謎小遊戲,要求你輸入四個不同數字組成的密碼,輸入後會提示你,綠色顯示的數字表示的是你輸入的位置以及數字都正確,出現綠色的我們就不用改它瞭。黃色表示數字正確但是位置不正確,這個就需要我們換動數字的位置。紅色表示數字錯誤,說明密碼裡根本沒有這個數字,換另一個數字試試。我的密碼是4123,不過估計每個密碼都是隨機生成的。大傢多試試就能試出來瞭。完成後回傢,通過傢裡的電視來連接到剛才黑掉的攝像機,然後用右搖桿選定拿包包的人按A逮捕他就可以瞭。

  第六個任務    黑幫任務

  這個任務就在傢門口。隨著綠色指示我們帶著amanda逛逛周圍的主要地點,到瞭廟裡就然後發現功夫學校不在廟裡,然後去到學校。這裡其實是格鬥技的學習地點。

  按LT鎖定住師傅,然後我們可以通過左搖桿控制方向配合X來攻擊周圍的幾個學生,每個打兩遍就可以瞭。然後學會掃堂腿,按一下X然後按住X即可發動,可以把敵人絆倒,不過發動有點困難,群戰效果不是很好,屬於比較雞肋的技能。最後幹掉四個學生,我們使用新學的招數或者無敵的反擊技能都行。

  隨後出現劇情,宋代的十二生肖,師傅現在隻剩下一個瞭,如果我們發現有其他的雕像,拿回給他會有新的格鬥技的獎勵哦。任務結束。

  新出現的地圖收集任務    POLICE任務

  POLICE任務,在地圖上以藍色盾*牌顯示。按照提示去一個地方要幹掉8個黑幫,這裡小兵攻擊力極高,還有個胖子專門抓人攻擊,被抓住後要按Y掙脫,按X踢人,被放倒後按B來QTE。

  幹掉後我們要黑掉監視器,這裡監視器的控制臺是在樓上的,順著攝像頭的線向上逆向找會找到,過去按照前面說的玩個解謎小遊戲黑掉即可。然後回傢連接電視抓捕就行瞭。

  完成後地圖上還會出現很多藍色盾*牌的任務,這就是過去打敗壞蛋,黑進攝像頭然後報告POLICE獲取獎勵和POLICE點數的任務。

  第七個任務    POLICE任務

  按照地圖提示,我們來到下一個地點,進入一輛貨車等待目標出現,然後跟隨著不被懷疑就可以瞭。如果靠太近則會增加懷疑槽,離遠點就會降低,一般跟在後面30m處慢慢開就沒事。

  到瞭地方我們按A爬上去來到藍色龍標記所在,然後靠著矮墻按LB找掩體躲起來,隨後等待他們交易完成。等待中按十字鍵的上開啟手機,然後按LT開啟照相機,用右搖桿對準位置然後RT拍照即可,需要拍兩次。

  等他們向碼頭前進後,我們隨著提示往藍色的龍走,對著警衛走過去,這裡會出現使用Y來進行QTE的嘴遁,掌握好時機,按Y對話過關,過去後附近會有一個蛇的雕像記得拿走。跟隨藍色龍標記來到屋頂,記得在欄桿邊上用LB躲好,然後還要拍一次照片。隨後會出現POLICE來追你,擺脫掉之後前往目的地即可完成任務。

  第七個任務    黑幫任務

  接下來來到酒店,我們開始接受winston的任務,來到任務地點,一個高級會所。又要開始嘴遁瞭,隨時準備著,按Y和看守對話,然後看到提示立刻按Y對話QTE,過瞭即可進入會所內部。然後在VIP室外面被擋住,這裡按照提示找到領班,按Y對話即可,隨後進入劇情要求唱卡拉OK,我們對著機子開始然後選擇僅有的一首歌。

  操作方法是按搖桿上下控制對準的線的移動,然後在線內有藍色槽的時候按下A,盡量多的命中藍色槽即可。主要就是三條線,如果線是上或者下,則要按住上下才能保持,如果是在中間,則放開搖桿會自動對準中間。如果你唱的還可以,那麼就能進入VIP瞭。進入前在酒吧吧臺上有個龍雕像記得拿走。

  隨後劇情,我們隻管幹掉小嘍囉就好瞭,和販毒黑幫一比他們就是戰鬥力隻有5的渣渣,活用反擊以及攻擊隨隨便便就解決瞭,這裡你可以試試掃堂腿啊之類的技術。打敗後winston要找的人逃跑瞭,一直追過去,幹掉路上所有的嘍囉。在廁所內戰鬥的時候又出現瞭會熊抱你的胖子,要註意他。被抱住的話立刻按Y掙脫,被摔在地上立刻B躲避。

  幹掉嘍囉後直接劇情,劇情結束後,出現新劇情被雷蒙德召喚,我們去找他即可。然後又會出現更新的劇情,winston和ming的劇情。

  劇情過後我們在傢裡醒來,然後出現三個任務,我們可以首先去綠色的拳頭圖標,找武館的師父,可以學習新的格鬥技。這裡我們應該至少有瞭兩個雕像,可以找他學習兩個技能。註意每個雕像都是單獨提交的,不是一起提交的有點蛋疼。建議學習把人摔地上的技能,踩斷腳的那個技能不是很好使用出來,但是按住A然後B過去把人摔倒的技能很實用,後面還可以接著學會摔倒時奪取武器的技能,對付手持武器的嘍囉非常好用。

  既然剛接瞭黑幫任務,我們再去POLICE任務。在汽車內開電臺時可以使用十字鍵的左右可以換臺,長按則是控制音量。

  第八個任務    POLICE任務

  這個任務和賽車有關,我們就跟隨提示,開著我們的新車去地點賽車即可。比賽開始後按照路徑提示開即可,要通過的地方會在兩邊燃燒紅色的火作為提示,註意急轉彎,活用B來進行飄移,隨後比賽贏瞭第一名即可。這裡隻要記住賽道,由於某些路段其餘賽車都會減速,我們隻要保持自己不撞太多東西就幾乎是鐵定第一瞭。如果有車在你附近你也可以X來撞擊他。

  第八個任務    黑幫任務

  按照地圖指示,去店裡拿東西,隨後劇情被小偷偷走。我們一路按A跟著小偷跑酷最後解決他即可。

  然後來到新的提示地點,找到腳手架,我們跟隨著綠色的龍標記不斷跑酷即可來到餐館上方。隨後按照提示進行操作,Y開天窗,然後進入,記得有個雕像可以拿走。

  找到閃光高亮的通風口,然後我們轉動左搖桿卸掉螺絲開啟通風口。然後通過左右搖桿設定頻率,移動搖桿當顯示為綠色時在這附近慢慢的移動,如果槽開始增長,立刻停下,此時槽一直會增長,保持搖桿不動讓其槽集滿即可。一左一右然後左右同時集滿槽即可。隨後我們需要**出門,用右搖桿找到綠色位置然後用左搖桿移動**,開啟三個位置即可。註意這關是有時間限制的,好在時間還是很多的,應該不難。

  第九個任務    POLICE任務

  KTV的領班發來信息需要幫助,我們按照地圖指示前去。獲得人生中第一把9毫米,然後按照地圖指示去見雷蒙德。結果遇到原來的上司(總覺得這貨不是好人),然後他會教我們如何開槍。

  按LT開啟瞄準,然後移動右搖桿控制射擊位置,RT開火。

  隨後我們依序對著紅色高亮的物品開槍即可。教程過後需要我們制造假的*槍*戰現場,我們使用LB躲在掩體後,按照順序開槍打壞幾樣東西,隨後直接RT開火三槍即可。然後按照提示A跳起,激發慢動作,在慢動作時間內幹掉兩波敵人,最後打爆車子的輪胎即可。

  由於剛剛開瞭太多槍,吸引瞭大批POLICE,我們需要擺脫POLICE追捕,然後去接受下一個POLICE任務。

  第十個任務    POLICE任務

  去指示地點獲得貨車,然後開著貨車去目的地,找到賽車,在上面安裝監視器,隨後跟隨他不要被發現即可。隨後返回倉庫即可。

  第十一個任務    黑幫任務

  接下來winston叫我們去襲擊dogeye的毒品加工廠,我們隨著前面的車子來到加工廠,進去一頓屠殺,好好利用場景中的終結技能的道具,很簡單。

  然後我們會碰上一個拿著槍的敵人,直接朝他沖過去跨過障礙發動慢動作幹掉他。然後就是獲得槍來進行槍戰瞭。上樓利用LB找掩體,然後開槍幹掉所有的敵人,場景中有可以引爆的氣罐記得利用。地上打死的敵人會給你補給子*彈。

  上去後老大會逃跑,我們一路跟隨來到最初的地方,按B抓住他,然後向外面走。記住著火的地方是對沈威造成傷害的,有些障礙直接跳過,有些樓梯可以直接跳下。就算沒追上也可以,老大會在一樓不動的。

  接下來我們劫持著老大出門,路上有兩個**的手下,註意點,躲在有掩蔽的地方幹掉即可。然後劇情觸發,POLICE出現,老大逃跑,我們坐上摩托追。追到其車子附近的時候按A則可以跳車跳上去抓住他。(記住跳到他的車上以後再也別跳車瞭,因為你要帶著他走,如果你再換車會任務失敗的)然後我們快速開車或者撞壞警車,躲避POLICE的追捕後回到標記地點即可。

  這裡如果我們再接受任務,會突然出現一個劇情,如果我們碰到橙色箭頭指示的車子,去搶過來開回指定的倉庫,獎勵1w港幣。

  第十二個任務    黑幫任務

  接下來是見uncle po的任務。來到winston處將他送到uncle po處,沈威會受到提拔,負責收集高利貸。然後我們開車去見roland。他要求我們去收債。我們來到目的地,發現目標跑瞭,開車跟隨目標,周圍目標的幫手隨便你管不管瞭都可以,靠近目標車輛,然後A跳車劫持,最後把車開回去完成任務。

  被uncle po接見後我們的待遇也提高瞭,換到一個更好的房子裡去瞭。當然原來的房子也能住。

  第十三個任務    黑幫任務

  接下來去看winston,然後接受他母親交給你的任務。送winston的未婚妻peggy到處逛逛。按照提示開去不同的地點即可,記得要保持她的滿意度,不要亂撞東西就行。其實可以隨便開,如果滿意度太低則停下來就可以回復。

  在看婚紗的時候peggy會提到想要一種花,但是這是寺廟裡的非賣品。去過婚紗店後,我們需要到下一個地點面包店,結果發現預定的特別蛋糕被別人拿走瞭,然後劇情需要我們要追上前面的車,奪回蛋糕。

  這裡比較難,蛋糕車的速度很快,在前期我們非常容易被他甩掉。記住路線,盡量不要撞到東西,我們追上後要在其後方偏右的地方用A跳車,然後順著車子用左搖桿爬到駕駛室。註意會有Y的QTE。拿到後開到指定地點即可。

  隨後之前的劇情交代果然不是白交待的,我們需要獲取寺廟裡的非賣品的花。來到寺廟,從邊上的腳手架A跑酷上去,然後開門進入內部。這裡需要Y嘴遁,嘴遁兩個和尚以後我們可以進入大殿,裡面有個雕像。記得拿走。

  出大殿向右邊走,遇到第三個和尚,同樣Y掉他,跟隨綠色標記指示拿到花,我們劇情觸發被發現,然後就殺出一條血路出去吧。註意,和尚的攻擊力相當不俗,建議直接反擊,和他們打會被各種控制,非常不爽。

  然後當然就有POLICE出現,我們甩掉即可。這裡有個小技巧,如果追你的隻有一輛警車,你可以隨便撞掉它,或者靠邊停車,這樣的話POLICE會下警車,他能監視的范圍就很小瞭,你可以立刻上車走人,瞬間就會出他的警戒范圍。

  由於我們現在至少獲得瞭四個雕像,可以去師父那學習新的技能瞭。在武術學校邊上,有一個用兩個拳套表示的地下格鬥場,這裡可以進行地下格鬥,被打死的話也不用進醫院。去打滿6場的話,就會獲得勝利,會增加很多聲望點數(會出現普通嘍囉,傷害高的光頭嘍囉,胖子,最後一波會有兩個胖子以及約10個敵人)。但是打一遍之後再打過,加的就不多瞭,主要會獲得1w港幣的獎勵。地圖中一共有四個地下格鬥場。

  第十四個任務    POLICE任務

  接下來去POLICE任務,我們要進行賽車比賽,跑第一名即可。

  第十四個任務    黑幫任務

  開車去店裡拿到西服,然後來到結婚的酒店。然後劇情要我們來到酒店的另一邊,結果在酒店門口當然發生瞭意外。

  我們從酒店外面右邊的的墻上找到綠色的腳手架,跑酷爬到上方後進入酒店內部。

  進入後來到內部觸發劇情,然後在二樓迎戰四個嘍囉,幹掉即可,有一個吊燈可以用來使用終結技,在吊燈周圍也可以把人扔下一樓終結他們。樓下還有三個人,其中一個持菜刀,三人的血都比較厚,如果學習瞭奪武器的熊抱,那麼可以把菜刀搶來砍,否則還是反擊擊敗他們比較好。

  然後我們進入一樓的門去尋找winston,這裡開始會進入槍戰,進去後立刻奪槍,然後馬上退出房間慢慢清兵,否則很容易被群毆致死(我在這死瞭好幾次)。隨後找到winston,劇情,我們再度幹掉兩個敵人,換成沖鋒槍後按照地圖指示前進來到二樓。在這裡我們會看到uncle po被圍毆。隨後我們從二樓找掩蔽,幹掉各處的敵人,直到來到一樓uncle po逃跑的門前。

  出門後我們扶起uncle po,由於他已經受傷,體力會隨時間慢慢流逝。我們要在體力減完之前將其送到醫院。我們按照地圖指示向綠色標示前進。路上會出現好幾批敵人,每批3人左右,記得躲在掩蔽地形裡射擊,清光敵人後按A快速的跑一段,找到掩體接著再射擊,註意掩蔽,否則被一堆人打很快就被秒殺瞭。最後將uncle po送到醫院即可。

  這個任務完成後,出現劇情,我們的主角沈威在新安義內部的地位將大大提高,接下來他將面臨更多更復雜的任務。(待續)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熱血無賴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