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格鬥》今日世界杯獻禮 撫慰巴西球迷

發佈日期:2014-07-11 12:00:00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為瞭安撫昨晚湧上天臺的巴西球迷們脆弱的心靈和受傷的荷包,廣州捷遊2014全新橫版動作手遊《熱血格鬥》(微信公眾號:rxgdsy)今日帶來世界杯獻禮——狂拽酷炫叼炸天的神兵系統。各式華麗兵器可供隨心挑選,讓你在遊戲世界盡顯貴族風采! 納尼?!不僅僅是造型,屬性還可以加成?根本等不下去!

    絕無僅有的屬性加成

    相較普通兵器,其不僅有華麗霸氣的獨特外形,更附帶著不同屬性的加成效果!隨著神兵的等級提高,加成效果越顯著!

    超凡脫俗的特效設計

    另外,每一把神兵都伴隨著不同的特效設計。神兵一出,誰與爭鋒,讓你在遊戲戰鬥過程中享受神兵系統帶來的震撼視覺新體驗!

    遊戲世界中彰顯貴族本色

  

    八把絕世神兵精美原畫欣賞

  

    更多神兵鍛造在即

    難道每個職業隻有4把神兵可供更換嗎?NO!NO!NO!!項目組的美術哥正在奮力地為大傢鍛造更多的神兵。更加耀眼的造型,附帶更加兇殘的加成效果!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快來熱血世界,打造一把你的專屬神兵!

    7月底《熱血格鬥》刪檔測試,這個夏天,邀你來戰!

    趕緊拿起手機,關註“熱血格鬥”官方公眾微信號(rxgdsy),更多驚喜等著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