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大蛇2》孫悟空操作攻略

  孫悟空操作攻略

  招式
  1.C1直接破防,一個小型的波狀物體,單發攻擊。
  2.C2是簡單的浮空技能。
  3.C3,悟空在地上打滾,方向不太好控制,可按多段,不過最後一下攻擊發動比較慢,容易給反擊,而且浮空的單位比較容易受身。 如果最後一下攻擊能順利打出來的話還是不錯的,AI對它沒有什麼抵抗能力。
  4.C4是前方橫掃2次,范圍比較優秀。
  5.C5,是浮空技能,360度,范圍也是比較優秀的,同時自己也在浮空。
  6.C6,范圍非常誇張,不過前面5方的范圍很小,能不能順利打完是個問題。
  7.6方,其實有點像和C4混合,能否打出來也是個問題。
  8.沖刺攻擊比較普通,直刺攻擊多次。
  9.特殊技能,分身攻擊,打中敵人後會在空中翻滾,最多攻擊5-6次,最多保持4個分身。 不過這個技能發動比較慢,最好能預定距離後才發動,作為保險的招數釋放也可以。分身是有實體的,能阻礙前進的單位,好比如說,  敵將是無法直接通過分身,而是要繞過來,這點比較有趣。
  10.無雙亂舞,移動速度很快,不太容易控制,沒啥必要還是少用。
  11.空中輕攻擊是個沖擊波,重攻擊移動的距離比較遠,可以攻擊,也可以幫助自己解圍。
  12.移動速度下降很多,比正常人快瞭20-30點左右的速度吧。

  技能
  1.個人的配置還是比較偏門的,並不適合大眾。不過幾個主要的配置還是會說說,屬性一般比較大眾的就是風+雷+斬(下同)
  2.吸生還是需要的,悟空的普通攻擊范圍比較小,而且他是奇型,需要用影技能的,近戰是免不瞭的。
  3.裝備神速10,攻速也不算很快。
  4.旋風必要的,范圍太小,伸長也可以。
  5.吸活來說不太重要,影技能和分身都消耗的不是很多,不過如果空位有多,還是裝備好點。
  小總結: 總體來說,悟空實力不算強大,可能是換瞭奇型武將,大傢不是太適應。 不過竟然換瞭也沒有辦法,隻好通過旋風,影技能,分身多多輔助瞭,想達到以前的效果是不太可能的。悟空的收招很多都是摸頭,模屁股的,雖然形象,但是比較危險,所以用影技能和換人來幫助收招的時候就不要猶豫瞭。對瞭,影技能是可以控制方向的,危險的時候不用一味的網人群裡面沖,可以拉著方向桿向後沖的。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無雙大蛇2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