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主之地2》16種讓你暢玩遊戲方法

《無主之地2》已經在昨天登陸PC平臺瞭,作為一款年度大作,自然惹得眾多玩傢躍躍欲試。同時,不可避免的是,遊戲過程中也伴隨著一些令人不快的小問題。

如果你不行碰到的下面介紹的這些問題,那就趕緊按照給出的解決方案嘗試下吧。

1# 《無主之地2》Steam平臺一直顯示預載中

檢查遊戲緩存的完整性,然後重啟Steam客戶端。

2# ATI顯卡幀率問題

下載Orochi-CEG程序,幀率將會得到很大的提升。

3# 遊戲畫面不穩定
將PhysX設置為低以解決問題。

4# 如何關閉物體外輪廓的黑邊

5# 遊戲卡頓問題
將PhysX設置為低以緩解該問題。

6# 鼠標指針消失
拔下手柄或者其他類似USB設備以避免這個bug。

7# 如何開啟Hybrid PhysX

從英偉達官網下載最新版的ForceWare驅動並且安裝。
安裝1.05ff版本的Hybrid Mod: http://www.ngohq.com/graphic-cards/17706-hybrid-physx-mod-v1-03-v1-05ff.html

在Hybrid Mod的文件夾中找到PhysX-HwSelection-set-GPU.cmd文件,然後運行。
現在你會看到PhysX選項已經變灰色。為瞭強制開啟它,前往My Documents\My Games路徑下找到“Borderlands 2”的文件夾。
依次打開以下文件夾Borderlands 2 -> WillowGame -> Config
找到並打開WillowEngine.ini文件
找到“PhysXLevel=”行
PhysXLevel=1表示中,PhysXLevel=2表示高
設定好數值後,保存,再進入遊戲就可以享受完整的PhysX效果瞭。

8# .Net Framework循環錯誤
要解決該問題,需要前往遊戲目錄中尋找.Net可執行文件。比如win7 64位系統下,前往路徑“Program Files(x86)/Steam/steamapps/common/Borderlands 2/Binaries/Redist/”可以找到dotNetFx40_Client_x86_x64.exe文件。安裝完畢後可以解決該問題。

9# 磁盤 IO錯誤
重啟PC和steam後,如果依然無法解決問題,可以嘗試重新下載遊戲。

10# 如何禁用賽璐珞著色
如果玩傢很難看到遠處的物體,並且已經關閉瞭FXAA,這個辦法可以輕松關閉《無主之地2》中的賽璐珞著色。前往遊戲目錄下,找到設置文件。比如路徑“Documents/My Games/Borderlands 2/WillowGame/Config.”

找到並打開WillowEngine.ini文件
Ctrl-F找到“WillowScenePostProcess”行
替換為“RyanScenePostProcess”*

此舉可以有效幫助提升畫面幀率。不過需要註意的是,此舉將會導致遊戲景深選項禁用,也可能導致其他的著色器問題。

11# ATI顯卡卡頓問題
更新最新顯卡驅動

12# 死亡後藍屏問題
更新主板bios可以幫助解決該問題。不過此舉有風險,需要謹慎操作。

13# ATI顯卡交火問題
使用交火的玩傢,下載這個應用程序以解決這問題:http://sites.amd.com/us/game/downloads/Pages/crossfirex-app-profiles.aspx

14# 遊戲卡在加載界面

15# 啟動程序後崩潰
重新驗證文件完整性。

16# Direct3D模式下遊戲出錯
更新DirectX和顯卡驅動,以解決該問題。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無主之地2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