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轉樂園》瘋世足 全新機臺「關鍵射門」任您奔馳球場

發佈日期:2014-06-13 11:01:33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豬

   《炫轉樂園》(又名Slots Paradise)是由IGS鈊象電子自主研發營運的多主題老虎機遊戲,目前支援Android、iOS與電腦均可使用,並透過雲端儲存同步遊戲進度技術,玩傢隨時隨時都可享受暢遊樂趣!現更新推出第26款主題機臺『關鍵射門』,以時下最夯的世足賽為主題所研發,推出即造成再度令玩傢驚艷!
 

瘋潮再起,邀您奔馳球場
 
【世足賽主題老虎機】
 
   全新推出的『關鍵射門』足球賽主題老虎機,您將可體驗到臨場感十足的聲光享受,特定圖形更將展示球賽過程中的精彩片段,當轉輪幸運出現WILD圖形,即可替代BONUS、SCATTER以外的所有圖形,感受爆彩快感!
 

狂歡、搖旗、吶喊吧!
 
【球!就是這麼踢的】
 
   當轉輪畫面出現3個以上的BONUS圖形時,即可進入獎勵遊戲,化身球員來場精彩比賽!憑著敏銳的直覺、勇敢的選擇球路吧!試著為隊伍爭取更多分數,屆時獲得的獎金也會更高喔!
 

勇敢踢出去、大俠就是你
 

看我黃金右腳的厲害
 

眾人歡呼、叱吒球壇
 
【精彩萬分、不容錯過】
 
   遊戲除推出全新主題老虎機外、如火如荼的活動、賽事戰況更是激烈刺激、各國強手齊聚一堂爭奪高額獎金,喜好老虎機的您絕對不可錯過這款精品遊戲,現在就趕快加入遊戲吧!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 Facebook立即玩
※ 官方粉絲團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