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漂泊者毒攻站樁流終極攻略

自火炬之光2即將上市開始我就一直關註,直到現在已經一周目通關瞭,依然發現遊民上居然沒有漂泊者的攻略。

剛開始玩火炬之光2,直接選的精英模式,我玩的是弓箭漂泊者,走普攻路線,發現火炬之光2的怪超多,特別是打boss的時候,地圖又小。於是放棄用火槍,火槍雖然是群攻但攻擊距離太短,玩瞭一段時間後依然很吃力。後來我就去網上搜索瞭漂泊者的攻略,發現早有先輩發明瞭毒攻流,但內容並不是十分詳細,於是重新建號一邊摸索一邊玩。我通關時大概50級左右,打大boss統領大概1分鐘就結束瞭。對於高玩可能不算什麼,但對於普通玩傢,並且不用修改器,還算不錯瞭。

通關時我的毒攻加成301%,血量4000左右,物抗和魔抗大概都是300-400之間,回藍每秒20左右,暴擊30%左右 ,閃避50%左右,格擋45%左右。

實際上火炬之光2的數據非常多,但隻要幾個關鍵數據就足夠瞭,其他都可以忽略。下面我為大傢一一闡述我的觀點:

1.為什麼要走毒攻路線,不走普攻路線

除瞭漂泊者的毒攻加成外,實際上怪物的毒抗也比物抗要低的多,但最重要的一個原因是漂泊者的神級技能——“投擲大劍”是加毒攻的。投擲大劍不僅是漂泊者刷怪最強技能,也可以算是漂泊者單體傷害最高的技能,雖然45級有一個火屬性燃燒大劍,但不可能玩傢45級以前加毒攻,45級以後加火攻吧,太麻煩瞭。

2.投擲大劍到底哪裡強

由於我玩過普攻,所以才更感覺投擲大劍的牛B。

1)投擲大劍是直接加毒攻,50級左右全部加滿的投擲大劍大概加800-2000的毒攻,假設沒有這個基數,漂泊者的毒系加成全是浮雲。

2)投擲大劍的攻速非常快,一秒大概可以丟2-3下,這和火槍的攻速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

3)投擲大劍距離距離適中,50級左右可以彈跳5次,最高可以彈跳7次,隻要你打中一個怪物,其他的怪物都是自動彈跳,是最強的刷怪技能,越是怪多的時候越感覺得到。

3.為什麼要拿魔杖+盾

1)屬性攻擊一直都是法杖的天下,要加毒攻肯定要拿法杖。玩傢剛進入遊戲如果找不到合適的毒杖,可以找一個有4孔的武器代替,打4個1級毒攻石頭也有70多的毒攻,前期非常好用。

2)很多人都已經說過本作的格擋是個BUG,玩過dota的都知道,站得住的DPS才是最好的,保證漂泊者持續的輸出才是王道。盾牌還可以打血石,增加血量。並且盾牌有加成所有傷害,實際上並不比法杖少多少攻擊。

4.漂泊者應該怎麼加點

有人說3敏、2專註,有人說3專註、2敏。實際上固定加點隻針對前期,後期的裝備都是有屬性加成的,所以並沒有什麼固定的加點方式,隻要不加力量就可以瞭,可以按個人的喜好。但在這裡我要強調一點,一定要加體力,下面我會分析原因

5.漂泊者為什麼要加體力

1)前面已經提過,站得住的DPS才是王道,一個3秒鐘打3下、放風箏的漂泊者,和一個3秒鐘打6-7下、站著不動的漂泊者,你選哪個?

2)體力不僅加血量、防禦,還加格擋。50級左右漂泊者血量沒上3000、物抗、屬性抗不到300+,你就等著被小怪秒吧,或者你可以選擇玩簡單模式

3)本作的閃避並沒有想象中的好用,可能是因為精英模式的怪傷害太高,所以即便50%閃避,也很容易被小怪秒。所以漂泊者作為閃避最高的英雄更應該註重血量。

6.漂泊者學什麼技能

1)首先要明確,毒系漂泊者隻用技能不用普攻,因此類似於攻擊可以招小怪,攻擊可以毒爆的技能一律不學。(所有需要普攻才生效的技能一律不學)

2)必學技能:投擲大劍、元素大師;次要技能:閃避(站得住必學技能之一)、分享財富(站得住必學技能之一,隻要打怪就生效,加攻速、施法速度、閃避、暴擊)、石膚契約(站得住的必學技能之一,持續群體回血、群體加防,群體反傷)、長弓專精(魔杖也加成,武器毒攻高,加成才有用)、斥魔(站的住必學技能之一,不能推開boss,但可推開所有小兵,特別是傷害很高的沖擊怪)。

3)俗話說一招鮮,吃遍天,因此漂泊者攻擊技能隻要投擲大劍就足夠瞭,隻要把主要、次要技能都學瞭,其他技能看個人喜好瞭

7.可選法術學什麼

1)漂泊者建議學4個被動:裝甲精通、格擋、凝神(回藍,後期可換其他)、冒險活動

2)寵物建議學4個主動:3個招BB(不要弓箭手,太脆)+1個群體回血。有一群小弟幫你去抗兵,配合2個群體回血,你就可以安心的輸出瞭

8.裝備屬性問題

首選加百分比的毒害傷害的裝備,其次是格擋、物抗、屬性抗、法力、血量、減傷,其他屬性都無視

9.附魔、打孔問題

1)進副本身上一定要有錢,最少10萬以上,到副本地圖裡可以遇到打孔、附魔的浣熊,最高可以打2次孔、4次附魔,但附魔師不是一直都在,過一會就消失

2)打孔前期推薦回血、回藍、法力。後期推薦抗性、血量。武器打加毒攻

3)附魔的屬性非常多,武器建議找打毒攻附魔師,一定要附魔加毒攻的,不要附魔持續毒攻N秒那種。防具附魔可以以查缺補漏為主,你缺什麼就附魔什麼,如果附魔到加毒攻百分比的最好,血量、法力、抗、屬性都可以。其他的都不推薦

4)本作加屬性點並不提高多少血量,因此一定要註意鑲嵌血量石頭、和附魔血量

10.錢的問題

如果不用後臺,哪裡來這麼多錢去洗附魔?很簡單,遊民有一個存檔,裡面有終極藥水和很多魚的那個,賣一次可以有10幾萬的收入,沒有瞭在去賣,而且共享箱不會消失。

win7具體路徑應該是:開始–文檔–My Games–Runic Games–Torchlight 2–save。把存檔文件丟進去覆蓋,再重新登錄就有瞭

11.裝備怎麼弄

很簡單,有錢瞭就去賭博,一次掃空,沒有在過地圖重新回去買,我大不分的裝備都是從裡面淘出來的,包括一個60%毒傷的腰帶

其他一些無關痛癢的問題在這裡我就不提瞭,歡迎大傢去遊戲裡面探索和發現。最後說一下我是怎麼打boss的:開上斥魔和石膚,找一個後面靠山的小角落,等寵物把BB都招出來,隻需要不停的按3個技能:血瓶、藍瓶、投擲大劍。投擲大劍會想天使一樣維護在你的周圍,把包圍你的小兵全部清掉。按這種方法,精英模式打boss基本不超過一分鐘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火炬之光2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