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教你如何打造最強精英難度刷圖職業

《火炬之光2》教你如何打造最強精英難度刷圖職業:漂泊者毒系路線加點。

屬性加點:屬性加點以3比2來加,也就是說3點智,2點敏。

裝備選擇:優先毒系傷害的裝備,不要理會防是多少,隻要是有毒系加成高就可以。另外任務有好幾個回藍寶石也打上,最少要把藍回復搞到9/秒!不然藍會不夠用。再就是閃裝提高生存。武器手槍要以毒系或是法系為主,最好是有 毒系加成傷害的優先,物理傷害低也不要緊!

以下裝備加起來是105%毒傷害加成,加上元素大師我現在的40%,還有智力加成66%就是差不多200%毒系傷害。9/秒回藍剛好夠用, 其實我的裝備是非常差的,如果有牛人應該可以上到300%以上加成吧!(點擊查看大圖)

遊俠網

遊俠網

截圖:大傢可以看我的傷害全是幾千來算的,藍是絕對夠的除非你裝備沒有回藍屬性。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火炬之光2專題

技能加點:

神技加滿吃飯就靠他,毒系傷害5級10級15級會加彈跳次數四職業中最強刷怪技能!

這個加滿生存要靠他呀,不然容易給怪秒殺,再帶點閃裝生存就非常 高瞭!

加滿,投大劍就是靠他吃飯。

技能要加就這麼多,應該還有非常多點你自己喜歡加哪個就加哪個!反正以上都要加滿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火炬之光2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